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的勇氣

愛的勇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勇氣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用我所有的勇氣,撐起最後燦爛的笑容,用微笑掩飾淚濕,時間定格在這一刻,讓眼睛再次失去方向,讓淚水淹沒所有,讓微笑代替離別,傷感的音樂獨自品嘗,即使不舍也要以微笑接受。

  遇見是一份緣,匆匆五月我與你詩韻相遇,你我沉醉在讀不完的音韻,總在心靈深處共鳴,雖然沒有相濡以沫,卻有心靈相通。

  因為緣來的獨特,所以更加珍惜,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可怎麼也想不到,難離難捨卻感慨遺憾,就沒有能實現,夜晚,依舊那麼凄美,好安靜的世界,指尖落在鍵盤,殘缺文字上的淚跡,風好痛好痛,夜好靜好靜。

  你給的一個承諾,哪裡都不會去,再苦再累都要站在那裡等着你。可你的承諾還沒去實現,虛無的承諾再次呈現,因為來的那麼突然,去的如此之快,不管怎麼樣的珍惜,也沒能低得過你的選擇。

  遺憾依舊,蒼茫昔日,寫到這裡我心真的好痛!或許幻想太多,一直在幻想一些美好的事!

  這些值得讓我憧憬的往日,值得讓我再落淚,值得我去珍惜的人,值得讓我去執着。

  習慣了,習慣了那種依偎,回憶過去,卻不知昨天已逝;回眸過去,眺望未來,種種的選擇,依舊要我把握珍惜現在。

  時光易逝,真愛難求,回首從前,讓人不斷感慨,即使你轉身,我還會把這份情珍藏在心底。

  寫下最真的祝福,默念此生的你,海角天涯,請你一定要牢記,還有我最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勇氣
網友評論
愛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