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夢醒后的真實

夢醒后的真實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一股腥甜的味道瀰漫在我的鼻子周圍,我的血液在沸騰,彷彿我在渴望,渴望這味道。

  我的頭好重,重到我無法抬起。

  我的手被什麼東西鉗住。我無力動彈。

  眼前的光好刺眼,媽媽在拉開窗帘,我下意識的眯着眼睛。

  我好像忘記了什麼,可是一切又是那麼正常,刺眼的陽光從透明的玻璃灑下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溫暖得感覺油然而生。媽媽還是像每天那樣,拉開窗帘叫我起床。

  我拿着麵包走在去往學校的路上,看着流水般的車流,我感到一絲迷茫。看起來很正常的事情,可是我總是覺得中間漏掉了什麼。

  來到學校,每個同學都一樣。上課下課,我又想到那個詞-正常。

  我搖搖頭,想把這種怪異的想法從我腦袋裡甩出去。

  依然沒人和我說話,我坐在角落,看着其他的一切美妙的事。上課老師在黑板上書寫,白色的粉末在老師周圍飛揚,陽光就這樣直白的照射在上面,看得如此清晰。老師的聲音從他的嘴裡發出,我靜靜的聽。

  我的成績一直最好,可是老師從來不會讓我擔任職務。我樂於老師對我的態度,喜歡我的成績,但是眼神里總是投來憐憫得目光。

  放學了,我走在路上。突然好累,找個草坪坐下。獃獃的看着四周,刺眼的下午陽光,我抬頭忘着它。一圈圈彩色的光暈,好美。可是我卻只看到了幾秒鐘就被陽光刺得我眼睛好痛。我沒有低頭,還是望着,只是眼睛閉着,我在想象那美麗的光暈。

  世界彷彿停止了,沒有動作,沒有聲音。有的只是我自己。靜的好舒適。

  我的血液在沸騰,那種誘惑的味道再次出現,我渴望。急切得渴望。

  我的肚子好餓,舌頭在嘴唇上反覆舔舐。

  一種強烈的慾望致使我站起來,我的大腦被慾望佔據着,我聰明的大腦告訴我我需要東西填飽肚子。我的腳在運動,身邊的空氣像風一樣從我耳邊劃過。

  我快速的奔跑,突然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倒在地上,手好疼。

  手上一片鮮紅,飽滿的紅色。腥甜的味道,我的舌頭貪婪得伸向手心。嘴角揚着滿足得微笑。

  我想去舔我的血。

  一種罪惡感升起,我突然醒了。媽媽在拉開窗帘叫我起床。

  那些都是我在做夢,好真實。

  我抬起手反覆看着,沒有傷。

  可是夢真的好真實,真實到我以為我的手只是瞬間修復了。

  還是去上課,在學校我看着周圍熟悉的一切,一切的冷漠和熱鬧。不管冷漠還是熱鬧都不是屬於我得,因為沒人會對我冷漠或是讓我加入他們的熱鬧。我在他們眼裡如同透明。

  突然身旁的一個同學已不自然的姿勢倒在地上,頓時從衣服里滲出鮮紅的血液。

  我看着這奇特的一幕,沒有同情沒有恐慌。甚至不像其他女生那樣大吼,我只是靜靜的看着猶如在看一個美味的東西,很奇怪我會用美味來形容他。我感覺到了沸騰的血液和最原始得渴望。我被自己的渴望嚇得不輕。

  我開始沖向教室外,如此的驚慌和不堪。就算如此還是沒人注意到我,我的心有着小小的失落。

  離得夠遠了,可是我的鼻子里充滿了腥甜的味道,好美。

  我知道了我的渴望,我的心好像被什麼重重的壓了下來,我喘不過氣。身體沉沉的落在地上。

  可是我的眼睛張開了,還是那刺眼的陽光,媽媽的聲音。

  難道我還是在做夢,我抬起手重重的咬下去,好疼。那現在就是真實的,可是剛剛那些難道不是真實的。我開始了沒有結果的猜測。猜測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就這樣開始了反覆,反覆的夢見鮮血,自己的,還有同學的。蠢蠢欲動的慾望。反覆的被陽光照射。

  我開始思考,不分場合的發獃。我在找一個破綻,一個可以讓我離開這個循環的破綻。

  我在教室發獃,不知哪飛來的一個文具盒不偏不倚砸在我腦袋上。開始流血,鮮紅的血,好疼。可是他走過來只是撿起了文具盒,他看都沒看我一眼。

  我捂着傷口,我終於知道破綻了。他們都是真實的,我卻是虛幻的。

  我的眼睛張開了,沒有窗帘沒有陽光只有滿臉淚珠的媽媽和爸爸。我的手纏着繃帶,我知道在繃帶下面有着一條深深的刀痕穿過了皮膚。

  我終於記起了,我在別人的冷漠中選擇了死亡,選擇了讓自己冰冷的死去。可是在睡着的那一瞬間我才意識到我渴望生命,渴望我的血液再度回到我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夢醒后的真實
網友評論
夢醒后的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