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絕對保護

絕對保護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絕對保護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父親,母親,你們叫我來有什麼事情嗎?”淚雨邊走邊說。“啊~~~~~~~~”隨着一個叫聲,她又一次跌倒了。“公主殿下,您沒事吧?”身邊的侍女把她扶起來了。淚雨卻狠狠的看着那個侍女:“你叫錯了!要受懲罰的!”侍女微笑地看着淚雨:“是的,是的,淚雨殿下!”說完后,就退到一邊面對着牆站着。

  父親母親無奈的搖搖頭,母親沉重的對父親說:“她總是這樣,要我們怎樣才能放心呢!”父親微笑的看看淚雨又看看母親“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母親走到淚雨身邊,摸摸她的頭心疼的安撫着:“孩子,你沒什麼事吧?你總是這樣,走路都那麼不小心,要是以後我們不在你的身邊了,你要怎麼生活呢?”她抬頭迷惘的望着母親:“母親,你在說什麼呀!你們怎麼會離開我呢?我也不會離開你們的啊?我要一輩子都在你們的身邊,永遠都不離開你們。”她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抬頭望着自己星球的天空,那麼清澈,那麼美,似乎可以從這裡看到寬闊無垠的宇宙。

  一直都在身邊的父親對站在不遠處的一個侍衛叫道:“雪龍,你過來!”“是,陛下!”一個和淚雨年紀相似的年輕人,走到父親身邊並彎腰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父親又走到淚雨身邊,語重心長的說:“淚雨,從今天起,雪龍就是你的貼身侍衛了,他會負責保護你,直到他死去。他對你的話是絕對聽從的,並且他和你的年紀差不多,你們可以做朋友。不過你可不要故意為難他啊?”父親盡量表現的平靜。

  “恩??”淚雨斜着腦袋望着面前這個叫“雪龍”的護衛,“為什麼要給我護衛啊?我身邊有她們就好了啊!”她指向兩位侍女站的地方。

  父親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他轉過身:“雪龍,我把女兒就交付給你了,你要向著我們星球的所有子民發誓,要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公主,一生一世,直到你死去。”

  雪龍舉起手中緊握的拳頭向著皇宮外面的天空大聲喊道:“我——雪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公主的安全,一生一世,直到我戰死。”

  淚雨很奇怪的看着父母和那個戰士,正想問母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父親已經用魔法讓她安心的睡過去了。

  淚雨努力的想要醒來,可是卻``````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父親為什麼要這樣對她,雖然她已經習慣了他們為她安排的生活。

  睡夢中,父親母親的身影漸漸離她遠去,淚雨努力的想抓住他們,可是怎麼也抓不到。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這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是誰?淚雨慢慢的睜開眼睛,陽光好刺眼,這裡還是屬於我的那個星球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那種溫柔的陽光?眼前出現了人影,“是你?你就是那個發誓要保護我的侍衛,你叫‘雪龍’是嗎?”淚雨好奇的等着他的回答。

  “是的,殿下,你終於醒了!”他笑的很開心,一點也不像淚雨以前看到的那些戰士。他把她扶起來,她努力適應着這裡的陽光,想看清周圍的環境。

  離她不遠的地方,有一艘太空船,這裡是一片空地,有小草,油綠油綠的,遠處還有些依稀可以看得見的樹和山。淚雨突然猛的推開他,向他吼道,“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把我帶到這樣一個陌生的地方來,你到底有什麼企圖,父親居然那麼相信你!”搖搖晃晃的她後退了幾步。

  他慌忙跪下解釋說:“殿下!請不要生氣,您的身體要緊啊!”他頭也不敢抬繼續說著:“是這樣的,我們星球遭到暗黑星球的襲擊,因為陛下早有預感,所以提前選了戰士保護您先離開,陛下擔心您承受不了路途的顛簸,給您用了睡眠魔法,直到您到達安全的地方,魔法才會解除。我只是奉命而已,還望殿下您能保重身體。”

  當聽到這裡時,淚雨已經無法想象父母他們在那裡會是什麼樣子了,她眼前一黑,昏過去了。

  “父親母親,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丟下我一個人?讓我獨自活在這個世界上呢?我不要,我不要啊!!”猛的她被驚醒了,雪龍看到她醒來了,趕忙退到一米以外。跪下說:“公主殿下,您醒了!您口渴了吧?您身邊有水。”淚雨看看身邊,確實有一杯水。她拿起水杯就喝了起來,她實在是太渴了。

  “你會魔法?”她拿着水杯問他,還不等他回答,淚雨又接著說:“這裡既然不是皇宮了,就沒必要再這樣叫我了,現在我什麼也不是,你還是不要叫我‘公主’了吧!你和蘭兒她們一樣叫我‘淚雨’好了,我不喜歡有人叫我‘公主’”

  他抬起頭驚訝的看着淚雨,許久他才反應過來:“是,公主!”他似乎知道自己又叫錯了,然後又改口說:“是!淚``````雨``````”吱吱嗚嗚的。

  出乎意料的是,淚雨對他說了聲:“謝謝你!”他似乎比淚雨更加的吃驚。瞪着大眼睛看着她,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淚雨望着這裡的天空,意味深長的說:“明白父親的意思,他是想讓我在這陌生的地方變得堅強,然後回去解救我們的星球,我會努力的。”她雙手和十,閉上眼睛,對着天空小聲的說:“請父親母親保佑我,我一定會回去救你們的,你們一定要等着我!我要在這裡努力練習好魔法。”

  “好了,雪龍,我們走吧!去找一個能暫時讓我們安身的地方,我要在那裡練好魔法。”她很有信心的對他說。可是還沒走幾步,她又跌跤了。雪龍趕緊過來要扶她,可是淚雨卻堅決地拒絕了。我要自己爬起來,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難走。她這樣對自己說。

  他們走了很久,看到了一座城市,並且一起走了進去。這裡的人很奇怪,都莫名的看着他們。而淚雨只是覺得這裡很熱鬧,比他們那裡的人多多了。“咕~~~咕~~~”淚雨的肚子向她發出了警告,她揉揉肚子。這個情景被雪龍看到了,他望着她,然後又朝四周看了一下,指着一間蛋糕店說:“在那裡一定有你喜歡吃的糕點!”“恩?”她好奇的看着他:“你怎麼會知道這些!”

  他鼓起勇氣拉着淚雨的手往前走,頭也不回的說:“是陛下告訴我的。”雪龍滿臉的幸福,她並沒有看清楚他的表情。他們走到那家糕點房。淚雨指着一個糕點說:“給我們拿這個。”裡面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微笑着對他們說:“要幾個?”“2個!”她望着龍說。他給他們拿了2個,淚雨拿着糕點就開吃了。雪龍對那個人說了聲“謝謝!”就在他們轉身要走的時候,卻被那個人叫住了。

  “喂!你們還沒給錢呢?想白吃啊?”他看起來很兇的樣子。“錢?錢是什麼東西?它長什麼樣子啊?”淚雨回頭望着那個人,邊吃邊說,因為她實在是餓壞了。

  “怎麼?你們想裝傻嗎?這麼大一點就學人家騙吃騙喝啊!給錢!不給錢,我就送你們去警察局,讓你們以後都背上小偷的罪名。”他說著走到他們身邊,一隻手抓了過來。就在這時,雪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眼神兇狠的說:“不許你碰她!”那個人更火了,朝着周圍喊道:“來人啊!抓賊了!”

  雪龍拉着淚雨的手,不由分說地就往前跑。她就這樣的隨着他,卻怎麼也跟不上他的腳步。“啊~~~~”她又跌倒了。雪龍蹲下來望着她,眼神中充滿了關切和自責:“對不起!我``````”“沒什麼的!我沒事!”她微笑着對他說。他把淚雨扶起來,“我背你。”並望着她“來吧!”“恩!”淚雨在他的背上了,感覺很溫暖,就像小時候在母親的懷裡一樣那麼有安全感,雪龍的速度很明顯的放慢了,眼見那個人追了上來。

  就在這個時候,在他們後面出現了一位大約30歲的女人,她對後面追他們的人說:“老闆,你別追了,這兩個孩子的麵包錢我來給好了,雙倍賠償你怎麼樣?”那個女人晃着手裡的幾張紙。

  那個老闆停下來了,他們也停住了。老闆什麼也沒說,拿着錢就走了。淚雨從雪龍的背上下來。他們不知道要對這個女人說什麼好。

  “你們跟我來吧!”那個女人頭也沒有回的說。淚雨望了望雪龍,他拉着她的手,站在原地不動。淚雨看着這個女人的背影,心中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她對雪龍說:“我們和她去吧!我相信她不是壞人!”

  雪龍還是拉着她的手不動:“淚雨,我們``````要當心!”在他眼中,沒什麼事情比淚雨的安全還要重要了。“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們的!”那個女人座在一個很奇怪的東西上對他們說:“來吧!上車!”

  他們走過去,那裡有個門自動就開了。淚雨和雪龍坐了進去。那個女人望着前面,語重心長的問:“是不是淚藍星球出什麼事情了?”淚雨和雪龍都吃了一驚,雪龍慌忙的問:“你是誰?你怎麼回知道我們星球的名字?”雪龍一抬手,手中已經有了防衛用的武器,“你想對淚雨怎麼樣?”

  那個女人沒有做任何反應,只是把手放在胸前,龍很緊張地拿着武器。那個女人從脖子上拿出一個項墜。她拿在手上在他們眼前晃了晃。“你怎麼會有我們皇族的項墜?”淚雨更加吃驚的問她,忽然她好象想起來什麼似的,“難道````難道你是````姑姑```````”她猛的站了起來,“啊~~~~~”頭撞在了什麼東西上,好痛。“淚雨!淚雨!````”雪龍拚命的喊着,“你把她怎麼了?她為什麼會暈了?”那個女人搖搖頭說:“真的是和以前的大嫂一樣啊!”“到了!”她回頭看着雪龍說:“把她抱下來。”雪龍就這樣跟着姑姑來到了她的家。雪龍把淚雨放在床上。姑姑叫他坐了下來,看着窗外自言自語的說著:“看到她的項墜才可以確定你們是淚藍星球上的人,看到了你們,我本來是應該開心的,可是一想,如果不是星球出什麼事情的話,是不會有人從那裡來的。”她轉過頭望着雪龍,又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淚雨,很是憂傷的問道:“她叫‘淚雨’是嗎?真的是大哥的孩子啊!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就已經說好了,要給女孩子起這樣的名字呢!”她扭頭望向窗外又繼續說著:“我想她一定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說吧!淚藍發生了什麼?”

  雪龍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他不敢確定眼前這個女人是朋友還是敵人。“你真的是淚雨的姑姑嗎?那為什麼`````”雪龍很好奇。“你是想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是嗎?”姑姑點燃了一根煙,悠然的說著:“那好,我們就做個交易吧!我告訴你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那你也要告訴我,你們發生了什麼!”她吐着煙圈:“這樣是很公平的!”

  “我和哥哥還有花倪,也就是你們的王后,我們三個是一起長大的。哥哥一直都很疼我,直到他們結婚後,哥哥說要好好照顧他的妻子,以後我就要自己照顧自己了。後來為了更好的照顧已經有了身孕的花倪,哥哥不再理會我是怎樣的感受,我痛恨她把最愛的哥哥搶走,於是在一個晚上,我決定要殺死她們,她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我動手了,但是卻沒有成功,哥哥不僅廢除了我長公主的身份還要用家法處死我,是她——那個我要殺的女人,她為我求情,可是哥哥說,決不。他是那麼堅決,他告訴我,他是一個星球的國王,不可以這樣的袒護自己的親人。我關在牢里的那夜,很長,很黑,哥哥的堅決讓我徹底的傷心了。就在這時,她來了,把我從牢里救了出來,還私自給了我飛船。於是我離開了生我,養我的星球,在宇宙中漂流,來到了這裡。我逐漸的適應這裡,也就漸漸的淡忘了我的哥哥,嫂子,還有我的星球。”姑姑很傷心,她努力不讓自己的眼淚落下來,她抬頭望着也是藍色的天空。

  “好了,小鬼,該你了。”剛才那一段經歷,讓聽得很仔細的雪龍還沒有回過神。但是當他聽到這樣的話時,他一刻也沒有忘記在去見淚雨以前的事情。

  “國王發下了一道命令,要召集所有的戰士,於是所有的戰士都在廣場上集合了。國王向大家說:‘你們也已經知道了,我們星球即將遭受暗黑星球的進攻,我希望你們中有一個能勝任一個任務,就是護送公主離開這裡,只要保護好她,我們就有希望。但是這個戰士必須要經的(得)起重重考驗。你們有信心嗎?’‘有!’我們大聲的回答着。”

  “於是我們去接受了一項又一項的考驗。最終我在考驗中通過了,後來我就被國王叫到一間暗室里。國王和王后都在那裡,他們對我:‘我們星球的未來就靠你了,現在我要把我的一半的魔法傳給你,我不想讓淚雨受到任何的傷害,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她。’我點點頭。王後走到國王身邊,拍着國王的肩膀說:‘對不起,這些本來應該是由我來做的,可是``````’國王輕扶着王后的頭說:‘你在說什麼呀!淚雨也是我的孩子啊!’``````”

  “等一下,你說我哥把一半的魔法給了你,為什麼不是王后,那她在做什麼?”姑姑實在是沒辦法再聽下去了,很憤怒的說著。雪龍不知道要該怎麼說。就一直都不回話。姑姑把煙丟在煙灰缸里說:“哎~~~~那個女人還是這樣嗎?我以為她會`````”

  “你認為她會把她的魔法的一半給雪龍是嗎?”淚雨從房間里走出來。雪龍看到她醒了,走過來問她“你沒事了嗎?”淚雨望着他點點頭。“如果你真的是姑姑,那麼你剛才的問題就由我來回答你吧!”她走到姑姑身邊,坐下來說著:“小的時候,父親告訴我說,我還有個姑姑,她很美麗也很善良,可是姑姑卻要殺死我和母親,他知道這是姑姑一時糊塗才這樣做的。但是身為國王的他,一定要做出公平的決定。姑姑要被他處決,但是母親救走了她,母親知道父親是怎樣的一個國王,於是她自己到長老那裡請罪。父親認為這裡也有他的錯,於是請求一起受處罰,長老們做出了決定:要一起處罰他們。但是在母親的真切懇求下,長老們只是廢掉了母親的魔法,父親一直為這件事情很苦惱,他覺得自己既對不起母親也對不起姑姑。”淚雨看着姑姑,姑姑很難過,她想姑姑一定知道自己是錯怪母親了。“父親對我沒有隱瞞任何事情,他告訴我,是希望我也能原諒姑姑的所作所為,因為他相信姑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他說要是姑姑回來了,一定讓我把她當做是自己的親人,不可以對她有點點的偏見,‘因為這裡是她唯一的故鄉,有她喜歡的花草,還有想念她的人``````“淚雨還沒說完,姑姑就已經泣不成聲了。

  “我``````我根本就不知道她會這樣對我和哥哥。”姑姑看着窗外的天空,“大嫂!我````對不起你!”淚雨站起來走到她身邊說:“姑姑,母親早就原諒你了啊!”她抬頭望着淚雨,“不然她不會救你的!”她歪着頭說。姑姑站起來,扶着她的肩膀下定決心的說:“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定能回去的。”“恩!”她堅定地點點頭。回頭看着雪龍,對雪龍說:“我們要一起努力啊!”雪龍也堅定的點點頭。

  於是淚雨的特別訓練開始了,每天早上都要起來很早跑步,很累,可是她卻很開心,因為在她身邊有雪龍還有姑姑的陪伴。姑姑告訴她要想使用強大的魔法就一定要有足夠的體力,而她的體力是最遭的,雪龍有足夠的體力,但是卻不能發揮百分百的法力,他們都要鍛煉才可以互補。

  不知過了多久,淚雨漸漸適應了這裡的陽光和環境,姑姑還帶他們到這裡的遊樂場里玩,她和雪龍完全沒有了主僕之分,大家在一起都很開心。淚雨感覺得到身體里漸漸的有了以前沒有的朝氣。姑姑說再過不久,他們就可以回去了,回去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她很開心,因為又可以見到以前那些熟悉的面孔了,可是雪龍卻`````

  路燈下,雪龍拿着飲料,淚雨在他身邊,他們就這樣走着。“好開心啊!終於可以回去了啊!”淚雨望着滿是星星的天空說著。雪龍忽然停住了腳步,她回頭望着他問:“你怎麼了?回去不開心嗎?”雪龍低着頭,不回話。淚雨走過去,拉着他的手微笑着對他說:“放心吧!我們回去后還是這樣的,不會變的,至少我是不會變,我希望我們一直都是這樣,沒有主僕之分,因為`````因為````”她悄聲說:“我喜歡你!”小的連她自己都沒有聽清楚。雪龍猛的抬起頭,驚訝的望着淚雨。他開心的把雙手放在淚雨的肩上,懷疑的問着:“你說的是真的嗎?是真的嗎?”她抬起頭,點點頭。他一把把她攬入懷中。在他的懷裡好溫暖,想想他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裡美滋滋的。

  就在這時,雪龍看到在黑暗中有個人拿着一把亮閃閃的刀向淚雨的後背襲來,他抱着淚雨往後一轉,一把冰冷的刀直接刺進了龍的心臟,淚雨看的很清楚,很清楚。那個人拔出刀,又向她這邊沖了過來,淚雨情急之下,雙手一推,大叫着:“不要過來!”只聽見一聲慘叫,那個人已經摔出去很遠了。淚雨回頭望着躺在地上的雪龍,叫着:“雪龍!雪龍!你不能有事情的!你答應過我父親,要保護我的。你起來啊!起來啊!”她拚命的搖着他,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雪龍卻沒有回應。這時姑姑來了,看着躺在地上的雪龍,問她怎麼了?淚雨告訴他說:“雪龍死了,他不再保護我了!”姑姑卻笑了,“傻孩子,如果你和你母親有一樣的能力,那麼雪龍就不會死。你的母親沒有告訴過你嗎?”淚雨疑惑的望着她,“你的眼淚就是最神奇的葯哦!”已經失控的淚水,落在雪龍的臉上,聽到姑姑這麼一說,低頭望着雪龍,不一會兒,雪龍真的醒了。淚雨看着雪龍,開心的哭着:“我還以為你就這樣的死了?再也不管我了!”雪龍抱着她說:“怎麼會呢?我可是答應了國王和王后的啊!要保護你!”他抬着她的頭,幫她抹掉眼淚,說“我答應你的事情是不會做不到的!”

  “哎呀~~~你們纏綿完了沒有啊?”姑姑看着他們,然後又看看剛才那個襲擊他們的人,“這個人還真是不幸,剛好碰到了你們!我們要再不走,就有麻煩了。警察就要來了。”

  這一天終於來了,他們乘做着飛船,飛往那個屬於自己的星球。他們三人就這樣和暗黑星球的人作戰,雪龍和姑姑努力的沖在淚雨前面,不讓她受到一點的傷害。越來越多的敵人把他們包圍了,他們倆就快撐不住了,可是雪龍和姑姑仍不願意讓淚雨出手,她知道他們是在保護她,可是她又怎麼可以看着他們這樣拚命,而自己卻什麼都不做呢!她撐開了強大的防護罩,保護着他們。

  終於還是寡不敵眾,雪龍和姑姑倒下了,淚雨過去扶起他們,雪龍還笑着對她說:“放心吧!我不會死的,我答應過你,要保護你的!”淚雨感動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敵人再一次的縮小着包圍圈,向前沖了過來。淚雨走到他們前面,扭頭微笑着對他們倆說:“姑姑是我唯一的親人,而雪龍是我最愛的人,我是不會讓你們受到傷害的,我不會再讓他們從我身邊搶走任何人了!!!”她握緊雙手,“啊~~~~”的大叫着,頭髮散亂的飄着,她用盡氣力把身體里所有的力量全部釋放了出來。雪龍支撐着殘敗的身體從側面看到淚雨的眉心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記號,雪龍扶起姑姑,擔心的問着:“那是什麼?”他指着淚雨額頭上的標記,“那是成為真正公主的標記,她把全部的魔法都釋放出來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標記,沒想到她會是下一任的女王,這個力量是很可怕的,我也只是在哥哥的書上看到過。”

  只見一道亮光從她身體中衝出來,慢慢的,慢慢的向外擴張,眨眼之間,所有的敵人都消失了。

  淚雨再次醒來時,已經很舒服的躺在自己睡了很多年的,久違的床上。雪龍在她身邊守候着,卻沒有看見父母和姑姑的身影。不遠處還站着蘭兒她們。雪龍扶她起來:“你終於醒了,我們快去救姑姑吧!”淚雨模糊的意識里什麼也不記得了,還沒等她問什麼,雪龍抓着她的手,把她往外拉了。淚雨沒有反對,她知道,這隻手是要牽她一輩子的。走到外面,看見了更多熟悉的面孔。是長老們,他們正圍着姑姑,在說什麼。

  “公主來了!”雪龍在一旁大聲的叫着。淚雨走到他們面前,長老們都跪了下來。她很奇怪,因為以前都是她給長老們請安的。淚雨疑惑的說:“長老們為什麼要給我跪安啊?”她趕緊走到他們身邊,把他們扶起來。大長老說:“公主以前還是個孩子,但是現在卻是這個星球的女王了,我們自然和以前不一樣了啊!”

  淚雨是更加疑惑,她回頭看着雪龍,然後又看着姑姑,“你們為什麼要把姑姑綁起來啊?”大長老說:“因為她的關係,國王和王后才會在這次的戰鬥中……“大長老頓了頓,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我們必須要處罰她!”姑姑看着她,什麼也沒說。淚雨沒有看見父母的身影,已經大概猜測到了,她走到姑姑身邊,幫她把身上的繩子解開,關切地問着:“姑姑,你沒事吧?”姑姑微笑的看着她“恩”。

  “長老,你們剛才說我是女王,是嗎?”淚雨轉過身去看着長老們,他們互相看了看,肯定的回答說:“是的!”

  “那好,我現在宣布姑姑永遠都是我姑姑,我要恢復她的長公主身份。”淚雨說完后又看着姑姑,姑姑眼圈紅紅的把頭扭向了一邊。

  淚雨在不久后登位,成為了這個星球的女王,可是父親和母親卻再也回不來了,長老們告訴她,他們為了保護這裡用盡了最後的力量。她抬頭望着這裡蔚藍的天空,它很美,很清澈,就像她以前看到的那樣,淚雨知道這是父母給她留下的最美好的東西。

  現在這裡依然和平,她拉着雪龍的手,站在一扇大玻璃窗前,淚雨望着他,他也望着淚雨,真的還和以前一樣,他保護她,一生一世用生命。他們一起看着外面的天空,遠處天空中浮現了父親和母親的樣子,他們微笑着對淚雨和雪龍揮揮手。父親、母親我會用自己的一生來保護這裡的和平與寧靜,像你們在時一樣!

您正在瀏覽: 絕對保護
網友評論
絕對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