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世界末日續[老扁說故事]

世界末日續[老扁說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馬克為阻止瑪雅預言的實現,獨身前往中美洲的墨西哥,但在中途被中美黑幫攔截。馬克能阻止2012年12月22日世界末日的到來嗎?

  本故事由當今熱點瑪雅預言和洪都拉斯政變為背景虛構而成。作者:民間軍事評論家,文學達人安洋

  2011 10 1

  馬克由兩名武裝分子帶往洪都拉斯。夜晚馬克遙望天空,不禁思念家人,馬克棄妻女不顧,來此險境.這時,天空劃下兩顆流星,馬克流下兩滴淚.這正應了瑪雅預言:2011年天空流星滿天,人類眼淚無窮.

  兩名武裝分子帶着馬克進入了洪都拉斯。洪內戰自2009年已造成5萬人死亡,整個國家滿目瘡痍,馬克趁武裝分子睡覺之機逃出了黑幫的魔爪。馬克接連跑了兩夜,累的實在走不動了。當晚尋找到了一戶農家,讓他一想不道的是:農戶竟是塞拉亞[洪都拉斯最高領導人]聽他講洪都拉斯國寶——瑪雅文化手稿。這讓馬克可以了解瑪雅文化一手資料,揭開瑪雅預言指日可待。

  正當兩人說話之時窗外有一個神秘人,他到底是誰?

  馬克第二天離開了農戶家,踏上了尋找洪國寶——瑪雅手稿,馬克幾小時後進入一片森林,馬克怎麼也走不出去,只好自力更生在迷失森林學魯賓孫尋找水源,找拾食物,搭建房屋,生活了約2個多月。

  中美黑幫為了尋找馬克,使用全球定位系統,派米格-8尋找馬克,終於在2011 12 20 再迷失森林尋找到馬克,馬克為了逃出迷失森林自願深入虎穴。

  馬克被帶到墨西哥城郊的一所監獄,這所監獄防衛很嚴,但是馬克的監獄有一個極大的漏洞:有一個長寬約5厘米的洞。這是一個好機會,馬克通過這個洞和外面趕來得塞拉亞聯繫。馬克通過對老鼠的觀察想到了一個史無前例的逃跑方法,馬克將監獄地圖通過老鼠傳給塞拉亞,塞拉亞

  命人將地道挖至監獄下水道。馬克逃出之時,突然有一個東西拌到了他,一看,不會吧!竟是塞國寶——瑪雅手稿,這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馬克仔細研究了瑪雅手稿,但上面的古老文字實在翻譯不通。馬克在當地尋找到以為年近百歲的老人,他可是當地唯一懂得瑪雅文字的人,老人說上面記載瑪雅文化的歷史,馬克向老人尋解瑪雅預言的內容,老人說上面要求在表面找,馬克拿着瑪雅手稿苦思冥想,靈光一閃,將瑪雅拆成

  王 馬 牙 住拼成西班牙王室塑雕神馬。馬克興奮的將手稿拋出,突然!發現手稿內層有東西,撕開一看是-——一把鑰匙。這難道是瑪雅祖先至高無上的——地球鑰匙?這難道是揭開瑪雅預言的鑰匙?

  馬克知道自己身兼拯救世界的使命,他一刻也不敢耽誤,立刻起身前往西班牙 。由於資金問題,只能乘油輪前往。

  此時的世界充滿了焦慮,世界各大報紙發布各國世界末日謬論說,隨着南北磁性減弱,白晝時間縮短,科學家也不得不承認事實。美國航天局正迅速將地球人[富豪]運往月球。

  話說馬克正在太平洋的油輪上,預計1個月到達西班牙。瑪雅手稿介紹了瑪雅人的由來:

  晴空一聲霹靂響

  天外飛來大隕石

  百慕大上是魔鬼

  中美洲上瑪雅人

  瑪雅人比當時世界其他文明先進幾千年,了解宇宙程度之高,所以稱之為“外星人”。

  2012 7 21

  馬克回到了他的故鄉——歐洲

  西班牙王室所在地——馬德里

  首先他要混進王室居住地,怎麼辦呢?唯一的辦法-清潔工

  其次要等待2012 12 21 23時59分55秒將地球鑰匙插進獨眼馬眼睛

  插播:事實上,幾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預言都花了大量的筆墨來描述現在這個歷史時期,甚至不少預言把當今事態變遷的結果作為其整個預言的最終主題。非常有趣的同時也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些時間、背景和來源千差萬別的種種預言在談到當今所要發生的事件時卻非常相似。整體的走向是,整個人類會經歷一場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災難,最終被一種嶄新而神奇的力量所歸正,並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無比美好的新紀元。但是,眾多的人會因為不符合新紀元的道德標準而被無情的淘汰掉。

  藏僧遙視2012年 外力拯救,地球不滅 天王星異常接近地球引關注

  厄爾尼諾

  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2012年發生顛倒

  [2012年預言的巧合]

  美國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科學家都證實了瑪雅的預言,2012地球將發生大事情。

  2012 12 20

  還有不到一天的時間了!現在的世界一片黑暗,各國政府已向公民下達最後通牒。無數的人向東方望去,期待明天的曙光,昨天的事事非非已往,只想留下最後一點點回憶。

  馬克聯想到去年年初在秘魯山洞的情景一模一樣,但結果他不希望一樣。

  2012 12 21 22時

  馬克溜進王室大廳後門,等待那千鈞一髮之機

  2012 12 21 23時59分45秒

  還有10秒,馬克手拿鑰匙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神馬,馬克用鑰匙插進獨眼中,打開了地球鎖,馬克眼前一片光明`````````````

  鈴鈴```````````

  天亮了!這怎麼是我家,這難道是夢

  後記:從現在做起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 真心對待你的朋友 不要讓 地球的最後一滴眼淚 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續[老扁說故事]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續[老扁說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