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邏輯系的女大學生

邏輯系的女大學生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邏輯系的女大學生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新電影上映,兩個女大學生結伴去看,電影散場后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鐘,兩個人往學校的宿舍走去。一個女大學生是數學系的,另一個則是邏輯系的,她們離學校的宿舍還有很遠的路程,於是決定抄小路走。小路上很安靜,這時數學系的女生悄悄對邏輯系的女生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十八分鐘三十三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邏輯系的女生道:“根據邏輯學的推測,很合理的解釋是他想侵犯我們。”兩個人都嚇了一跳,除了那個男子,路上沒有其他的行人。

  數學系的女生道:“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我們該怎麼辦?”邏輯系的女生想了想道:“唯一合理的方法當然是我們走快一點!”走了一會兒,那男人還是跟在後面,數學系的女生道:“好像沒用呀!”邏輯系的女生鎮定道:“當然沒用,那個男人也很合理地越走越快。”於是數學系的女生焦急起來:“那我們該怎麼辦?在這樣的速度下,他還有一分鐘就能抓到我們了。”邏輯系的女生想了想,咬牙道:“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們分開逃,你走那邊,我走這邊,他不可能兩個都抓到。”

  兩個人在小岔路口分開了,那個男人選了選,繼續跟蹤邏輯系的女生。數學系的女生平安地到達了學校宿舍,但她很擔心邏輯系的女生會不會出事,可是沒一會兒邏輯系的女生也平安回到了宿舍。

  數學系的女生終於放心了,問道:“你終於回來啦!謝天謝地!快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邏輯系的女生笑道:“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那個男人不能兩個都跟蹤,他選擇了來跟蹤我。”數學系的女生道:“對對,我計算過,他兩分鐘內就能趕上你,後來發生什麼事?邏輯系的女生喝了口水,道:“還是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我用盡全力地跑,他也用盡全力地在後面追。然後兩分鐘內他抓到我了。”聽到這裡,數學系的女生尖叫道:“天哪!那你怎麼辦?要不要現在報警?”邏輯系的女生搖了搖頭,笑道:“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把裙子拉起來了。”數學系的女生臉已經紅了:“那個男人呢?”邏輯系的女生道:“他也做了唯一合理的事,他把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系的女生再也聽不下去了,她抓起宿舍的電話就要報警。邏輯系的女生一把按住了電話,道:“接下來的事情也很合理啊,一個把裙子拉起來的女生,一定比一個把褲子拉下去的男人跑得快得多!我什麼事情也沒有啊,你不用報警了……”

您正在瀏覽: 邏輯系的女大學生
網友評論
邏輯系的女大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