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待到春暖花開時》

《待到春暖花開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待到春暖花開時,臨高憑風笑青雲。人生不過須臾半載,那堪光飛流轉虛度。韶華如水只長東,然萬物只遺追夢。往事怎堪回首,虛華浮沉轉頭空,空餘恨,恨無由!更何戀往事情留。余東寒風幽幽,拂面沁心以清萬物碌碌何休!然萬物皆因順勢而為,囅然笑之。不可妄加評說!

  待到春暖花開時,直取蒼龍定天穹。往事不可追,可又歷歷在目,難以忘懷。往事難忘如影不離身。憶往昔,也曾傲霜立雪,意如堅冰。冰融雪化春暖時,傲骨留香群芳間。百花奪魁憑時勢,我心自凈一片天。昔志不去,何懼浮雲,淺水魚蝦我不棄,深海蛟龍定縛之。我自獨行無人解,何須他人評說。

  待到春暖花開時,勿忘凜冬徹骨寒。春暖花開萬物新,花紅草綠欣欣。縷縷陽光,春風和煦,煥發生機。為你空餘枯枝,群芳難解,報春何苦以此傾之!凌寒冷艷只為春,芳華笑盡未知情。空留傲骨示後世,勿忘迎春俠骨行。是以百花爭妍以慰,萬物爭春,物尤如此,何況人乎!吾等也應芳華傾盡,惜時爭春,切不應芳華正茂空餘枯枝!

您正在瀏覽: 《待到春暖花開時》
網友評論
《待到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