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9 0后招 誰惹誰了?駁某些80后的“偽小資

9 0后招 誰惹誰了?駁某些80后的“偽小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瞧瞧這個“瘋女人偽小資”,我忍無可忍。幹嘛不敢露臉?心虛嗎? 首先搞清楚,誰才是腦殘!你們發明的orz otl 囧rz這樣的符號在70后、60后眼裡也是火星文,是不是說這才是真正的腦殘文?你們自己腦殘都沒發覺,居然還好意思說別人。我不知道這股批判所謂“腦殘體”的風是從哪刮起來的。但是這風颳得很可笑。 想想看,一群自稱成熟的,80后,不知道哪根筋短路了,突然跑到90后的世界里,揪起他們的小辮子來。訓斥90后不能怎樣怎樣,該怎樣怎樣,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真的很可笑。 我就是你們所謂的90后那批人,作為一個90后的優秀代表。我在這裡告訴你們:全國人民都可以教育我們,惟獨你們這批80后不行,你們不配。 你們算什麼?你們做出什麼事迹讓中國人驕傲了?讓中國人自豪了?讓我們值得學習了?恰恰相反,從頭到尾你們不但沒做一件好事,反而都在做一個角色,那就是反面教材。 說我們都玩AU,沒錯,我就是愛AU,怎麼你了, 說我們都喜歡非主流,沒錯,我們自我標榜非主流,踩到你那不再年輕的尾巴了嗎,羨慕我們年輕嗎 從你口中噴出的所謂你們年代的非主流,無非是什麼頹廢、墮落、自以為是、自私自利、好逸惡勞,啃老一族,這些就是你們的代名詞。看看你們都幹了些什麼。整天好吃懶做,不去找工作,在家混吃等死,沉迷遊戲,搞什麼loli控,一天到晚守着h動畫和av,完全就是一群變態,心理都扭曲了,居然還敢取笑別人,真是搞笑。

  還有搖滾樂,在全世界都是不入流的下等音樂,真不知道你們哪裡來的優越感,你們憑什麼取笑90后?憑什麼教育90后? 別說我冤枉你們,看看那個瘋女偽小資,一開場就說什麼地下室,什麼樂隊跑場子,想想你們樓上大眼神,那就是在告訴你們,你們,就是她心中的最大的腦殘,沒有之一。後來還說什麼岩井俊二呀,庫布里克,無非就是你們口中的“小資”,整天拿着啃老來的血汗錢,在那裡裝小資,可惜啊可惜,你們裝的所謂“小資”,早就被你們糟蹋了,用你們自己的腦殘話說,就叫“你才小資呢,你們全家都是小資”,看看你手裡那低格調的皮夾,惡俗的皮鞋,你敢說是你自己賺的嗎?莫非你從事的就是那個古龍口中的最古老的職業? 對不起我說話粗魯了,不過別給我說這個所謂“80后小資MM”只是個別現象。看看整個網絡的現狀,足以證明這是大眾現象。你們這群80后就是這麼廢,就是這麼不可理喻。辛辛苦苦拼搏就是為了做個“小資”,你們是第一代獨生子女,習慣了別人的“順從”,所以不但要長輩們寵着你們,還想要小一輩的人也服從你們。 ——做夢!

  知道我們有多痛恨你們這批人嗎?光是小學的時候被當時讀高中的你們搶錢欺負就足以讓我們討厭你們一輩子。

  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用“火星文”。但是我知道班上很大一部分女生用這個就是為了防止“色狼大叔”的騷擾。

  說白了,那相當於一個牌子“閑人免入”。所謂的閑人就是你們這批人。搞笑的是你們居然還沒自覺。真讓我無語了。

  你們這群垮掉墮落的一代已經沒救了,愛怎樣就怎樣吧。60、70年代的父輩建立了國家的經濟秩序,你們80后只是過渡者、打工者、體力勞動者,財富帝國和貴族生活註定與你們無緣。從歷史時代的高度上來看,90后完美繼承了新中國改革開放帶來的優質成果,我們接收良好的教育和高尚的生活情操,並且有你們這些反面教材在那擺着,等於一個警鐘時時刻刻的敲着。

  70後退休后我們會馬上接上的。至於你們,就去繼續混吃等死,沉迷遊戲、h動畫和av.

  當然,未來,我們不在意將來養你們這群廢物,畢竟這個國家不同時代的人歷史責任不同。

  繼續在你們這巴掌大的天空下自我滿足、自我安慰、自我陶醉、頹廢和放縱吧。反正沒人比你們更閑了。

  我這個90后的小p孩現在要抓緊時間玩AU去了。今年下半年我就要去加拿大留學了——當然,學習成績不用你們擔心,我初中的英文水平都足夠應付你們這些80后死大學生的英語四級考試了。所以呢,各位看了這篇文章后,感到憤怒的80后“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隨意吧。

  對了,最後補一句,如果你們看完后就只剩下憤怒的話更加證明了你們和這文里說的一模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祝天天好心情

9 0后招 誰惹誰了?駁某些80后的“偽小資 範文推薦:

  • ·我惹誰了?
  • ·某些人,某些事
  • ·某些人,某些事3
  • ·80后的我和我的90后男友
  • ·80后的正能量演講稿
  • 您正在瀏覽: 9 0后招 誰惹誰了?駁某些80后的“偽小資
    網友評論
    9 0后招 誰惹誰了?駁某些80后的“偽小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