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

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今天我是升旗手

  媽媽說我的智商只有76,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很多人因我而受到傷害,他們有的對生活失去了希望,有的甚至自殺身亡。所以我一直懷疑我有潛在的超能力,而這種超能力又不知為什麼對我的老師作用尤強。我至今仍記得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老師帶着我們去野外上自然實踐課。看到春風拂綠,楊柳抽枝,老師不禁想起一個問題,於是問道:“同學們,你們知道如何識別風向嗎?”“我知道!”同班的一個小女孩一邊回答一邊從地上撿起一片樹葉向空中拋去,“撿一片東西往空中一拋,看它往哪邊飄,不就知道了嗎。”“嗯,很好。”老師表揚道,“那還有哪位同學願意再給大家示範一下,看看現在刮的是什麼風?”“我!”我自告奮勇走了出來,從地上撿起半塊磚頭向空中拋去……

  “報告老師,現在刮的是上下風!”老師倒在地上扭動了幾下昏了過去。

  還有一次,一年級老師教我們認識家禽動物。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它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我回答:“媽媽!”把老師笑得差點兒斷氣!

  期中考試回家以後,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我就一道題沒有填出來。”媽媽問:“是什麼題呀?”我說:“有一道題問3乘以7得多少,我當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填了15。”我媽把剛喝的水噴到我爸臉上,哎……我太偉大了!

  “學校怎麼樣?寶貝兒子”父親問,“你的女老師滿意你嗎?”

  “啊,是的,爸爸,十分滿意。”

  “你怎麼知道?是她親口對你說的?”

  “當然,爸爸。前天她對我說:‘要是所有的學生都像你這樣,我馬上就離開學校!’這說明,我已經全學會了。”

  一天上數學,老師問1+1=?我說不知道,老師叫我回去問。我問媽媽,媽媽在燒飯,叫我滾出去;我問爸爸,爸爸在看球,大叫“爽”;我問姐姐,姐姐在唱歌,唱到“baby”;我問哥哥,哥哥在打電話,說:“我在外面等你。”

  第二天,老師問1+1=?我說:“你給我滾出去。”老師給我一個耳光,我大叫:“爽。”老師罵我:“飯桶!”我反罵:“卑鄙。”老師說:“滾。”我說:“我在外面等你。”我們數學老師當場高血壓又犯了,暈倒了……

  後來學校換了個語文老師,有一天她讓我們造句,我從容不迫地完成作業,老師對我是刮目相看。我寫的造句是:

  難過——我們家門前的大水溝很難過。

  如果——罐頭不如果汁營養豐富。

  天真——今天真熱,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妹妹的數學只考十分,真丟臉。

  從容——我做事情,都是先從容易的做起。

  人蔘——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一定要儘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