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十五年不離不棄 老公卻與他人山盟海誓

十五年不離不棄 老公卻與他人山盟海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十五年不離不棄 老公卻與他人山盟海誓 標籤:萬曆十五年

  年少無知

  稀里糊塗跟了他

  說起來也是我自己當初年輕不懂事。

  我跟老公馮明達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那是1993年,我才21歲,離開父母到武漢打工,很多事情還不懂。

  當時我對馮明達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討厭。我們餐館人少,看上去就我們兩個合適一點。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稀里糊塗就跟他住在一起了。

  1994年初,春節過完后,我們倆就換了工作。因為工作地方不在一起,我們也不是常見面。他總是要我到他那邊去,我又不太想去。有一次,我發現他是個很霸道的人。

  那一次他要我過去我沒去,第二天,他跑到我酒店來,把我所有的東西都裝到包包里拿走了,還跟我們經理說我不做了。我跟他鬧得不可開交,我說:“我們又沒結婚,又沒個手續,你憑什麼不讓我做了。”鬧歸鬧,最後,他還是把我拉到他那裡去了。

  過了兩天,我才到老闆那裡去拿我的身份證。其實經理覺得我做得蠻好,不太想讓我走。她說:“你這個朋友好狠,說不讓你做就不讓你做了。這還沒有結婚,以後……”

  那個時候,我們就經常吵嘴,因為他的干涉,我打工也是斷斷續續的,在一家做不了很長時間。

  幾次墮胎

  他糾纏着我結了婚

  過了幾個月就到了春節,我回了老家。沒想到的是,臘月二十八,他一個人摸到我家來了。其實我以前只跟他大概說了一下我家的地址,我怎麼也想不到他沒跟我說就跑來了。他走了之後,我媽媽又打聽他的情況。馮明達家裡窮,他自己又沒有穩定的工作,我父母當時就不願意我們交往。但是過完年,我到了武漢后,還是去找了他。

  那時候他到了武昌一家裝潢公司打工,還幫我安排了一個酒店服務員的工作。我們倆就在武昌那邊租了間小屋子住下了。

  因為他下班早,他總是跑到我上班的地方等我一起下班。第一次懷孕墮胎后,他每天給我做飯吃,衣服也是他洗,家裡的事也不要我動手。那時候,我們吵架就變少了,我們兩個打工,也沒考慮以後的生活,日子也還過得去。

  到了1995年底,他到我家上門提親。我媽媽那時候不同意,還打我。但是他拍着胸脯說不會讓我吃苦的,我媽媽也擰不過我。在我們那裡,上了門就算是訂了婚。這個過程一完,我就開始着急了。

  馮明達工作不穩定,他自己也沒說在哪一家好好地做,總是東家換西家,賺不到幾個錢,他家條件又差。如果要結婚,房子怎麼辦?以後有了孩子怎麼辦?

  於是我們又開始吵架了。那期間,我還進了好幾次醫院墮胎,我一看到手術台都嚇得腿軟。

  我懷着女兒的時候,實在是不想再去醫院了,在他的勸說下,我就答應跟他把婚結了。

  四處打工

  婚後的生活很艱難

  結婚的時候,我們一分錢都沒有。我打了幾年工,陸陸續續還給自己買了些嫁妝,他是什麼都拿不出來。我跟他商量:“要不,你回去借點錢,我們買個冰箱,以後再還。”他馬上就說借不到。我要他回去打證明,他也賭氣說打不到。我一氣之下就把我開出來的證明給撕了。

  生我女兒的時候,我們的證都沒有拿,還是後來補的。

  女兒生了之後,家裡的負擔更重了。那時候,他去外地打工了,我一個人帶着孩子,沒有做事,日子非常艱難。

  到女兒二三歲的時候,我向我媽借了些錢,買了個車讓他開麻木,這才算是能見到現錢。可是他運氣不好,又老被捉到,那時候,我們要隔五六天才能吃上一次肉,我女兒都是吃米粉長大的。

  2002年,我又懷孕了,當時,我父母和親戚都勸我不要。我也想過,我們環境不好,我跟馮明達又經常吵架,這個孩子是不能要,但是我好幾次到了醫院怕得要命,又跑回了家。

  馮明達有個做餐館的朋友,跑到外地去開餐館,發了點小財,回武漢買了個房子。為這件事,他老跟我吵,說我不該讓他去開麻木,說他窮是我造成的。

  2003年,生了兒子之後,麻木他也不開了,一家人的收入又斷了。我就跟他說:“你自己想好做什麼,我不管你了,你以後不要說我擋了你的財路。”

  於是他又去了餐館打工。

  直到2006年,女兒長大點,我才想辦法出去打工。那時候兒子還小,我媽就把他接去幫我帶。

  一紙承諾

  老公的外遇被揭露

  2007年底,我去漢正街買衣服。回來的時候,女兒遞給我一張紙。上面明顯是複印的東西,我一看,筆跡是我老公的,下面還有老公的身份證複印件和他的名字。這張紙的內容是他對另一個女人的保證,一生一世也不分離。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有些感覺。他在外面打工,收入多少我從來不管,他給多少就是多少,我覺得我們有兩個孩子了,生活負擔又這麼重,他不會再去做那種事。沒想到,我這樣信任他,他還是做出這種事來。

  女兒說,紙是別人從門縫裡塞進來的,後來我才知道,是那個女人的媽媽來報信的。

  我當時給他打了個電話,要他馬上回來。回來后,他不做聲,我跟他吵架,後來我媽還說是我把他嚼狠了,讓他在家裡站不住腳。

  他第一次跟我說他曉得錯了,我原諒了他。那時候離過年還有兩個月,我跟他說,給他兩個月的時間,讓他跟那個女的斷了。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當時他們就在外租房子住,並且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過完年以後,他又跑到武昌去打工了。有一天我在家裡,接到一個電話,又是那女人的媽媽打來的,說我老公又在玩女人。這時候我就曉得,他們還沒斷。我又跟他吵架,這一次,我收拾衣服要走,這是我們結婚後我第一次要離家出走,他當時慌了,跟我解釋說他一定跟那個人斷開。

  後來,他就做得隱蔽一些了。但我還是有感覺,有一次,他一晚上沒回,第二天一早他回來以後,還假裝丟給我一百塊錢,說是他晚上打牌贏的。我問他在哪裡打,他說在老闆的工地上,我馬上要跟他去找老闆問清楚,他就不做聲了。

  還有一次,他說他要到外地去,晚上打電話說他還在黃陂,回不來。我讓他用座機打給我,他被我逼不過,打了一個。我一查,那個座機是洪山的。我一氣之下打個的去找他,路上還接到他連發的三個短信:你過來也是白搭,我不在這裡。

  反正也折騰了那麼久,到現在,他們也沒斷,我老公昨天晚上還跟她在一起,我打電話跟他吵了一架,要他回來談離婚。

  是分是合

  孩子讓我進退兩難

  其實我一點也不留戀馮明達,結婚之前我就不是蠻喜歡他,結婚這麼久,也算是有了親情。他做這樣的事,我對他已經失望透頂了。我跟那個女的也打過電話,我說:“如果你們真的想好,想在一起,我們坐在一起,三頭對六面地解決。我跟他也沒有財產分割,就兩個孩子,把兩個孩子安排好了,我馬上跟他辦手續。”可是那個女的不肯跟我見面。

  馮明達也不肯離婚,他反問我,離了婚他住哪裡去?他就是這麼無賴,明明在外面跟那個女的租的房子,現在還怪我把他趕出去害他沒地方住。

  他不肯離,我也不願意緊逼,主要還是兩個孩子。

  我女兒性格特別外向,兒子又特別靦腆,一下都離不得我。以前為了打工,把他給我媽帶,我第一次回去看他,就見他一個人在門口拿個樹枝在地上畫。我喊了他兩聲,他就把我盯着,也不說話。我說:“你喊媽媽呀。”他不喊,我眼淚一下就掉下來了。後來我還怪我爸媽把他一個人丟家裡玩,我爸爸說他不願跟大人出去玩。

  第二次去,又是這個狀況,我受不了,就把兒子抱回來送到了幼兒園。

  兩個孩子,我一個人帶不過來,哪一個給他帶我都不放心。女兒大膽,性格外向,我怕一不小心就丟了。兒子膽小,我怕跟到他爸爸,沒有人關心,以後膽子更小。

  看現在這個樣子,他跟那個女的肯定是斷不了的,我也不想跟他過這種日子了。我現在只想把兩個孩子的問題跟他商量着解決了,我馬上就跟他離婚。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不離不棄 老公卻與他人山盟海誓
網友評論
十五年不離不棄 老公卻與他人山盟海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