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胖妞告白

胖妞告白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各位女同胞:

  我是胖妞。如果你對下列情況雷同四則以上,說明我們同病相憐。必須得下功夫減肥,速速。

  一、赤日炎炎,胖妞沿着街走路。她走着走着,忽然發現身後緊緊地跟着一個不相識的男孩兒。“你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 ”胖妞回過身來問男孩兒。“不,謝謝。我只是喜歡在太陽照不到的陰影下走路。”男孩兒很有禮貌地說。

  二、胖妞煩惱地對女友說:“使我發愁的不是我的體重,而是我的身高。按照體重與身高的標準比例,我應該高2.3米才對!”

  三、公交車上人滿為患,售票員向正準備上車的人嚷道:“不要再上了,已經沒有位子了!”車上的胖妞忽然要在這裡下車,她剛邁下車門,只聽售票員大聲喊道:“快,快點!還可以上3位。”

  四、胖妞在街上散步,見前面有個測體重的投幣式語音電子秤。胖妞投了幣站上去想稱一下自己的體重,誰知電子秤沉默了約5秒鐘,似乎是在思索。最後它嚴肅地說:“請不要在秤上站兩個成年人!”

  五、胖妞去鄰市住院減肥,一周后她打電話給老公:“老公,來這裡一周減肥情況良好,我的體重已輕了三分之一。好想你,明天來接我回家嗎 ”

  電話那邊老公興奮地說:“別急!再住一周我一定去。”

  六、用了很多減肥的方法,但總也不見效,胖妞近來更是發福了。有一天晚上,她對老公感嘆道:“等我做了奶奶以後就好了,那時候我再怎麼胖,也沒有人介意了。”

  “不對,那時也有人介意。”老公說。

  “誰 ”

  “你孫子的爺爺!”

  七、胖妞的女友梅子向她傳授鍛煉優美體形的運動,最好是去打高爾夫球。胖妞哭笑不得地說:“我曾經也試過呀,但是不行的,把球放在能打着的地方,我就看不見它;把它放到看得見的地方,我又打不着了!”

  八、胖妞高興地說:“真棒!這兩個月的減肥成績是減掉了4公斤,效果不錯。”老公在一旁不以為然地回答道:“這有什麼意義!就好像去買奔馳車,經過你的兩天艱苦講價,商家終於答應減價300元。”

  九、一大早剛起床的胖妞就站到台秤上,先是驚訝,然後她快活地沖廚房裡忙碌的老公叫道:“老公,你看,我的體重一夜之間減掉了2.3公斤呢!” “是嗎 ”老公端着早餐出來應聲道,“你是剛起床,要知道,你還沒有吃早點呢!”

  十、“你為什麼對我開始冷淡起來了 結婚前你對我多好!要是路上碰見水窪兒,你就把我抱過去。可是現在你卻裝作沒看見。”

  “有什麼辦法呢 那時你體重只有現在的二分之一,現在我哪還抱得動啊!”

  想起這些傷心點滴之事,真讓我胖妞悲痛欲絕。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有着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意志。暫時的肥胖需要減肥只是小事一樁,我只要拿出“女兒當自強”的精神能不成功嗎 走着瞧!哼!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胖妞告白
網友評論
胖妞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