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的老公不靠譜觀后感

我的老公不靠譜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我的老公不靠譜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我的老公不靠譜觀后感

  剛好這部電影的第一部以前也看過,還是大致上記得一點。怎麼說呢,反正是蠻合我胃口的,蠻有意思的。

  看完后,還專門到豆瓣上看了下評分,恩,看來豆瓣是越來越不適合我了。不過那些影評還是有部分贊同的,至於很多人提到的寒心之感,額,作為一個尚未有個此經歷的人來說,還真是沒這個感覺。

  而影評中另一個對於王祖藍的評判,一如既往的搶鏡。說句實話,先前我對王祖藍的印象壓根不算好,但是在這片子里,我靠,相當贊啊。已近達到了他出場我就想笑的境界。

  關於很多人對於兩個女人的選擇問題,主流似乎是,應該選擇董怡這種女神型的,當然也不是沒有選馬瑤瑤型的。不過,我剛好是屬於少部分人中的後者。影評評論中有一個說的我很贊同,人生這麼長,不找一個能折騰的,怎麼會過得有趣。

  其實,我之說以選擇馬瑤瑤是因為,阿sa把這個角色演得着實好,反正我是很喜歡,以至於到十三張即將過生日時,兩人可能分成兩隊時,我的一句話直接脫口而出,“不是吧,畢竟十年感情啊。”

  怎麼說呢,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那種較為知性的,但是馬瑤瑤與十三張有十年的感情在前,所以,在這一點上,就壓根沒得選,要麼愛,不么不愛,只有懂不懂得自己,根本不存在選擇。

  倒是在看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感觸。

  珍惜。真的,珍惜,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美好的東西,說實在的,我是比較欣賞西方的基督教的,因為他給人的除了一種堅實的信仰外,就是讓人學會感恩,如果,懂得感恩,那麼生活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失望。

  可是,知道歸知道,能做到的卻是幾乎沒有,突然想到所謂的悟道,應該不只是明白道理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公不靠譜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的老公不靠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