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采了野花

采了野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風是從慕容先生的背後拂過的,這樣的涼爽是足以解悶這夏天的了。前面是一片眼睛裝不下的海。去年的此時他們就在這度過最美好的一刻,他知道兩人的浪漫時刻所放射出的幸福,對於旁人來說,又怎能體會得到呢。就像今夜海與天在悄悄話一樣,他又怎麼可能用眼睛去裝下他們的幸福呢。

  他開始亂想:要是那邊的獨行女孩在這泛湛藍的天空下被泛有的色狼調戲,她的男朋友作何感受。他又叨叨念道,那是我呢

  一

  “先生,歡迎光臨!”

  “現在營業嗎?”

  “是的。先生,你可真幽默 。”

  “呵呵,謝謝。”

  二

  “先生,洗頭嗎?”

  “哦,是的!”

  “請到這邊來,先生是第一次來吧?”

  “是的。這裡布置挺新鮮的!”

  “我們老闆的意思,他說這樣才顯得與眾不同,吸引顧客。”

  三

  “好了,你坐這,看看這洗髮水的單子,哪種合適!我比較推薦這種。”

  “哦!我看看,就你說的那種吧。”

  無論他是未婚,已婚,在貌美女士面前,總是那麼地瀟洒,對於她們的要求。這就是男人其中的一種卑微。

  “你在這工作久了吧?”

  “是啊,先生。我們這樣的農村姑娘出來了,也有這樣的門路算不錯了。”

  “出身倒不重要,你挺機巧的,肯定有不少垂青者吧?”

  “哦!先生你見笑了。我也就不奢求自由戀愛了,到一定年齡家人就會安排親事的了。”

  “也是好的,關鍵看是碰對了人,你說是吧?”

  “是吧?先生,我們也不懂什麼是對的人。”

  “你說話挺真誠的,在這樣的地方,形形色色的客人,你平時就不怕嗎?”

  “怕?有什麼好害怕的,人這一生眨眨眼就過了,反正也快到時間回家去了。”

  慕容先生不想說些什麼了,畢竟怎樣的社會就要有怎樣的人去適應它,反者,多則淪為失敗者,一旦成功便就一發不可收拾,但是他覺不相信這個逆社會的女孩會是那個成功者。

  四

  “好了,現在我們過去沖水了”

  “你覺得我是結婚的人了嗎?”

  “像是人家的丈夫了。”

  “那我邀請你來我家一趟,就知曉了。”

  “先生,你要是邀我去趟沙灘更好,我進城這麼久了,也沒能看一回海。”

  “好!不過現在很晚了,你沒關係嗎?”

  “我今天早下班,本是一人想去沙灘,又怕黑夜,正巧你這麼友善,就當陪我。您太太應該不會介意的吧?”女子捂嘴一笑

  慕容先生心裡暗暗地笑,這樣的女孩不知是否應該涉獵,倒是對於這冠冕的有妻之夫之名心裡拍手稱讚,不由地也開嘴大笑了起來。

  “怎麼會呢,現在就去。”

您正在瀏覽: 采了野花
網友評論
采了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