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公共汽車內的規章制度

公共汽車內的規章制度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公共汽車內的規章制度 標籤:三項制度

  1.你剛佔到一個比較寬鬆的位置,就有小鬼用他那30公斤的書包向你迫來,不要讓他霸佔到你的空間,將他擊倒,並踩在腳下就是。

  2.如果有美女向你迫來,你應看緊你的錢包,因為沒有美女無緣無故地想靠近你。當然,你可以在美女不動的情況下,若無其事地向她靠近。

  3.在你有座位時,你無需為你身邊的老人、小孩或孕婦讓座。你還有20站的路程,裝睡就好了。

  4.如有懷抱的嬰兒向你小眼瞪大眼的話,你可以向那孩子做各種鬼臉。如有多事的阿姨對你怒目相視,你也可以向她扮鬼臉。

  5.如果有人在車廂內中暑並暈倒,你要剋制住自己,不要趁機拿走他的錢包。

  6.如果你有暈車的習慣,無需克制你自己,儘管吐向那個戴卡地亞手錶的人,或腳踏強羅博的那個人,穿名牌還來擠公車。

  7.如果半路撞車,在問題解決之前,和其他乘客打撲克來消磨時間,如果你乘的那輛車被撞翻,你可以用其他方法來消磨時間,如歇斯底里地大喊“救命啊!”

  8.在公車上不要吐痰,如果要吐痰的話,不要用力吐,也不要向前吐,前面是別人的後腦勺。

  9.在車上放屁后,你應盡量避免與旁邊的人對望,近距離望別人的眼睛是非常不禮貌的,除非那人是你的戀人、仇人亦或你是眼科醫生。

您正在瀏覽: 公共汽車內的規章制度
網友評論
公共汽車內的規章制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