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長相

  老師布置了一道題:請講四個字概括自己的長相。卷子收上來后,學生們的答案分幾種。

  批判主義派的答案有:偶爾正確、慘不忍睹、我恨蒼天、我想來世等。

  寫實主義派的答案有:兩棲動物、猩猩他哥、人猿盜版、反祖現象等。

  現代派的有:鬼斧神工、問我老婆等。

  而唯一的一份超現實主義派的答案是——竟然是人!

  飛機上的尖叫

  一架載着兩百多名乘客的飛機平穩地飛行在高空。這時,廣播里傳來機長愉快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我們的航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他發出這聲恐怖的叫聲后,廣播里就沒有聲音了。

  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得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廣播終於又響了,還是機長:“女士們,先生們,對不起,方才讓大家受驚了。這裡確實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但不是飛機,乘務員給我倒咖啡的時候,不小心把咖啡灑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這時,機艙里響起一個乘客怒氣衝天的抱怨聲:“襯衫濕了算什麼,你看看我的褲子!”

  活動廠長

  有個工人問廠長秘書:“廠長看戲怎麼總是坐前排?”“帶領群眾。”

  “可看電影他怎麼又坐中間了?”“深入群眾。”

  “來了客人,餐桌上為啥總有我們廠長?”“代表群眾。”

  “可他天天坐在辦公室里……”“傻瓜,相信群眾唄!”

  我只管收費

  一帶着小孩的婦女上公共汽車,往箱子里扔了一個人的車費。司機擋住她:“孩子超過五歲了,要買半票。”

  婦女:“這孩子怎麼可能超過五歲?我結婚才四年!”

  司機:“夫人,懺悔的事情我不管,我只管收費。”

  差別

  有一日,教師正在講課,看到兩個學生枕着書睡覺,其中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一個是差生。教師把那個差生拉起來罵道:“你這個不思進取的傢伙,一看書就睡覺,你看人家連睡覺都看書。”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