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材料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材料 標籤:群眾路線 個人簡歷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材料

  目前,全黨正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非常擁護,並積極響應。作為分管黨務的領導,我按照上級的部署,積极參与到這項活動中來,及時部署各支部組織開展學習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中辦通訊第9期習近平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在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時的講話,通過學習討論,每名黨員都撰寫了心得體會。為下一步我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好了思想準備。我本人通過近一段時間的學習討論,廣泛聽取意見和建議,和同志們誠懇的談心活動,也深受教育,深有觸動。回顧總結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表現,感覺自己離黨員的標準還很有差距,"四風"問題在我身上也或多或少地存在。為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地為黨工作,現針對自己的不足開展對照檢查。

  一、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一是理論水平、業務水平有待加強,綜合能力有待提高。法制工作本身業務性很強,今年我局共辦理各類違法違章案件298起,其中一般程序案件269起,我對每一起都經過了認真的核審。全年沒有一起複議被撤銷或提起訴訟案件。雖然我平時比較注重法律法規的學習,將大部分時間和精力放在了這一塊上,但還滿足不了工作的需要,感覺需要學習掌握的東西還很多,好多方面的工作還沒有做到位,比如法律法規培訓、執法監督等方面還需要進一步加強。黨建工作主要是憑工作經驗,滿足於學習文件、安排部署,運用理論指導實踐上意識不夠,能力不強。二是對工作的要求標準不夠高,創新意識有待提高。做了多年的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在工作中或多或少積累了一些經驗,也正因如此,在工作中逐漸表現出了因循守舊,憑經驗做事的跡象,沒有進行深入的思考、認真的研究,逐漸養成了墨守成規的習慣,只滿足於維持現狀,不求提升工作質量和水平。工作上缺乏新意,缺少亮點。滿足於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只求過得去,不求過得硬。三是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業績不明顯。平時忙於具體性工作,對於自己分管的工作深入思考與分析的不夠;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有針對性地進行調查研究工作較少,掌握下情還不夠透徹;批評與自我批評做的不夠好,對同志們不願提出反對意見,對自己的缺點也很少主動請同志們正面指出。當參謀助手、搞優質服務的能力和水平還比較欠缺。

  二、產生問題的原因

  產生問題的主要原因是主觀原因,思想問題。主要有以下幾點: 1、沒有把政治理論學習放在重要位置,放鬆了學習和思想改造。2、理想信念有所淡化。沒有很好地加強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的進一步改造,認為自己工作上已很努力,較滿足於現狀,致使創新意識淡化,忽視了工作上的主動性和創造性。 3、思想消極,上進心不強。認為年紀大了,精力不如以前了,不需要再像年輕時那樣追求工作完美。

  三、今後努力的方向

  十八大之後,中央政治局出台了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讓人耳目一新,信心大增。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身體力行,並真抓落實。我對我們的黨又重拾信心,充滿期待。我和大家一樣真心希望黨能說到做到,能長期堅持,下大決心改進作風,真正贏得群眾的信任和擁護。作為一名黨員,我首先要做好自己,起到應有的先鋒模範作用。一要強化政治理論學習,保持思想純潔。二要務實肯干,強化宗旨意識。三要勇於開拓,強化創新意識。當好參謀助手,為領導分憂解愁。四要嚴於律己,強化廉政意識。踏踏實實做事,乾乾淨淨做人。

  希望大家對我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我會誠懇接受,並改正提高。

您正在瀏覽: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