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生活服務公司員工心得體會

生活服務公司員工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生活服務公司員工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教人幸福地生活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

  --生活服務公司員工心得體會

  回顧一年來,在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和在座同志們的幫助下,盡自己應盡的責,做自己應做的工作。今年 月份在領導的信任和同志們的重託下,擔任生活服務公司經理。本人工作經驗不足,能力不強。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虛心學習,勇於進取,在一段時間的工作后,使我認識到生活服務公司工作是關係到我礦的形象,能夠反映出企業的管理水平,是我企業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

  生活服務公司現有員工 名,工作面廣、點多,不可能事必躬親,但要抓住重點不放鬆。首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生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特別是鍋爐房,員工都是季節性農民工,專業技能差,文化素質相對低,鍋爐又屬壓力容器,容易發生事故,只能靠加強管理,加強培訓,加強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識。高標準、嚴要求,嚴格執行各種規章制度,不能疏忽麻痹,存有僥倖,我作為一名管理者,安全這根弦始終不能松,警鐘長鳴。要經常不定時、不定期巡迴檢查。特別是深更半夜、凌晨事故易發時段,否則會造成財產生命損失。

  有段時間就餐人員對食堂意見比較大,聯名向領導反映,我到任后,針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大力整頓,做到無私無畏,一把尺子量到低,把不適應在食堂工作人員調出去,嚴把進貨質量關,同等價格求質量、同等質量求價格。千方百計降成本,杜絕浪費、杜“絕跑冒滴”,增加花樣品種,經常深入到就餐人員中廣泛徵求意見,在如何使就餐人員滿意上下工夫,不斷探索,不斷改進,走出去向兄弟單位學習先進經驗,提升管理水平,要使食堂工作再邁上新的台階。

  增強服務意識,生活服務公司是我礦的後勤部門,就必須服務生產,服務一線,同時又是反映我礦礦容礦貌的窗口,必須做好對外接待工作。今年我礦供水出現異常,為了不影響生產、生活用水,我組織有關人員進行了不分晝夜的搶修,召開專題會議、專題研究、專題部署、確保生產、生活不受影響。

  一年來,經過我們本部門員工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公司的各項工作,受到公司領導和員工的好評,特別是省安全質量標準化驗收組的讚揚,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要發揚團隊精神,充分調動員工們的積極性,凝心聚力、秉公辦事,把生活服務公司工作躍上新的高度。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服務公司員工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生活服務公司員工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