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第二次相遇

第二次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第二次相遇 標籤:二次曝光

  話說烏鴉被狐狸騙去了一塊肉后,後悔莫及,它記住了這個沉痛的教訓,一再囑咐自己,以後,千萬不能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

  這天傍晚,烏鴉又叼到了一塊肉。碰巧的是,狐狸也正好從樹下走過,它看到那塊肉,心裡邊就開始盤算:再用同樣的法子肯定沒用了,得想出個新招來。這隻狐狸可太聰明了,眼珠子轉了幾圈,就得了一個主意。

  狐狸抬頭對烏鴉說:“烏鴉小姐,看到你叼着肉,我就想起上次騙了你一塊肉的事。當時,我真是糊塗啊,竟做出了這樣傷天害理的事,實在太不應該了。後來,我越想越後悔,越想越痛苦,於是就到處找你,我要向你當面道歉,請你原諒我。不然,我吃不下飯睡不着覺啊。謝天謝地,今日終於碰到你了。烏鴉小姐,你能原諒我嗎?要是你不原諒我,我就沒法活了。”

  狐狸說著,眼淚就流了下來,裝出一副傷心欲絕的樣子。烏鴉一聽狐狸的深情懺悔,不由忘記了對狐狸的仇恨,說道:“行了,我……”

  烏鴉這一開口,嘴裡的肉又掉了下來,狐狸馬上衝過來,咬起肉,衝著烏鴉做了一個鬼臉。烏鴉眼見又一次上當了,頓時火冒三丈。它愣了一會兒,隨即哈哈大笑起來。

  “我在肉里下了毒,你已經咬了一口,死定了!哈哈哈……”

  狐狸一聽,來不及多想,趕緊把肉吐了出來,氣沖沖地罵道:“你真夠歹毒的!”

  烏鴉乘着這機會,一個俯衝,把肉又叼了回來,開始津津有味地享受晚餐。狐狸這才明白,自己也被涮了一回。(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相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