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愛電視

我愛電視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許多人應該都有同感,現在的電視是沒法看了。儘是一些什麼“總動員”或什麼秀;要不就是哈 菖廠的獸葯廣告,或是名人們面無表情、毫無生氣的布鞋廣告;還有的就是《魈嗷漿糊》的重播,或是什麼《一腳定江山》《二豬吹玉簫》,還有假惺惺的什麼《忠誠的信仰》;還有什麼《都市名騙》《讓欲做主》;特別噁心的是《親嬸嬸欲猛猛》。怎麼辦呢?

  本來想安個衛星接收器看看洋人的節目,居委會老太太死活不讓,說什麼像一個照妖鏡,不吉利;想把電視砸了老伴又不讓;想去電視台遊行示威又怕被警察抓去昌平篩沙子;想自己寫劇本又沒這才氣;有這才氣《紅旗》主編也不會讓我發表;想自己拍電視劇一沒錢二沒長長頭髮或大鬍子(會被人說沒氣質);想去國外怕被老外殺了還讓國人罵我是賣國賊……

  但是不看電視還不行。閑着沒事在街上瞎逛也會被抓去昌平篩沙子;閑着沒事生孩子又怕抓計生的;聊天有人說群體事件;上網網速太慢,還不能去黃色網站,雖然我已經四個十八歲了;玩過家家又怕人說是聚眾賭博;養小蜜老伴和法律都不準;扭秧歌那又是老太太乾的事,給她們敲鑼打鼓伴奏又會得老年性手部顫抖;練氣功也怕會被抓起來……

  真是絕望!這樣的生活怎麼過呀

  最後想到了死……說起來真是可憐,喝了兩罐敵敵畏,沒死還長胖了5斤,原來是豬奶粉假冒的農藥;三次上吊沒死成,兩次是國優部優的鋼繩斷裂,一次是明星樓盤天花板坍塌;一次跳樓被風沙刮到了一位老太太懷裡,嚇得她直叫流氓啊流氓,非禮啊非禮,先被群眾暴打一頓,最後被扭送到派出所關了15天。跳河嗎?一我怕水臟,二我是游泳健將;去藥店買安眠藥,被坐堂醫生拉去診斷為陽痿,非要搭賣夫妻快樂器;割腕菜刀太鈍,剖腹又成了日本鬼子,割頸找不到合適的電影院,撞白宮又不會開飛機!

  最後想到了一個辦法:撞牆!那天酒足飯飽,焚香沐浴,精神抖擻地擺好了架勢,正欲往豬圈圍牆上撞去時,被人一把攔住,定睛一看,原來是台灣王先生。王先生鄭重地告訴我,他已經在中國申請了“撞牆”專利,必須向他支付2000萬台幣才能使用撞牆法,否則將在閻王法庭上見。我一想,算了吧,死了還要受折磨,這才苟活到如今。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視
網友評論
我愛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