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第二次考進了記者團吧

我第二次考進了記者團吧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我第二次考進了記者團吧 標籤:二次曝光

  我記得去年下半年我剛加入記者團的時候,記者團的會員只有三百個,是有記者團的另外一個人當上了吧主,他的文章在三百人中的第二名,後來我在哪裡寫了兩個月,用我自己的努力的的爬上了第一名,超過了那個吧主,大概過了半個月後,管理員發來通知他們要我申請實習吧主,我看了看申請下面還有寫感言,因為我從來沒有寫過感言,心裡有點害怕,在記者團有很多去申請寫感言提交的時他們最後都失敗了,因為記者團真的很難,來超越你的人越來越多,我現在的文章排名在625個中的前20名,想拿到第二次的第一名真的很難啊!於是我就想,唉!怎麼辦啊!如果我寫了會不會失敗啊!後來我腦子裡想,終於想出了點子,我寫了三句話,就這樣我提交了,成功了,後來管理員就發來了通知,說恭喜你,成我記者團的實習吧主,考核30天的文章,每天寫兩篇文章,還有每天的簽到數,這個簽到數就是考核的日子,他們從現在開始,記者團吧的建設與發展重任就交予你啦。接下來的30天,會對你的上線活躍度、吧務(團隊)管理、吧內建設進行嚴格考核,在考核期內發貼天數不少於5天,不要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喲!

  就這樣我沒有辦法,只好每天都上線,每天寫,還要文章合格,我在想我哪有時間寫啊!我白天沒有時間在電腦上,要到老闆哪裡去幹活,只有晚上兩個小時的時間,去寫文章,就這樣慢慢的實習考核一個月到了,後來在晚上我去登陸時看到了管理員發來的信息,親愛的吧友,你好!

  很高興地告訴你,你已經順利通過管理員評估考核,成為記者團正式吧主。這時的我真的很開心,從我管理的三個月里,我的會員也從三百多個達到四百個會員,後來因為我的手從樓梯下碎了下來碎傷了,很嚴重,休息了大半年呢?就這樣慢慢的吧記者團給放棄了,也不去寫不去管理了。

  開始今年的六月他們又發通知給我要我重新申請,重新回到記者團當他們的吧主,可是我這個人,放棄了東西我不會再去搶回來,我離開了總有人去當吧!心想算了不要去哪裡管理了,讓別人去管理吧!大概過了一個月,他們又發通知給我要我重新申請,重新回到記者團當他們的吧主,可是我這個人,放棄了東西我不會再去搶回來,我離開了總有人去當吧!心想算了不要去哪裡管理了,讓別人去管理吧!大概過了一個月,他們又發通知給我,去申請,這時,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只好去答應去申請實習吧主,感言寫好提交成功,從上個月的13號到今天,我的實習考核已經完成了,他們發來了通知很高興地告訴你,你已經順利通過管理員評估考核,成為記者團正式吧主,在你的帶領下你的的會員已經達到625個了,希望你您常去【吧主大學】看看管理課程最最棒的吧主管理經驗以及貼吧最in的吧主,希望你好好的去帶領好記者團這個隊伍,我們會和你一起加油的!我說;謝謝!我一定努力去帶領好這個隊伍。

  這就是我第二次考進了記者團。我第二次的感言上寫了,我說;我現在不會放棄了,我一定努力去管理好我的記者團,因為只是第二次了,我會把記者團的會員越帶越多,越來越好。一定好好的去審核他們的文章,不去隨便刪除每一個作者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第二次考進了記者團吧
網友評論
我第二次考進了記者團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