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老闆笑話

老闆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女老闆的個人資料

  有個女老闆,身高不到1.50米,體重卻將近80公斤。有天她讓一位男秘書陪她到醫院體檢,醫生問她的身高和體重,女老闆不假思索地說:“身高1.68米,體重50公斤。”

  醫生聽了,用懷疑的眼光看了看她。

  這時,男秘書小聲地提醒女老闆說:“老闆,這是在醫院,不是在網上。”

  挑剔的老闆

  有個老闆有了外遇,對妻子的所作所為沒一樣滿意,比如早飯,妻子做炒蛋時,他就說想吃荷包蛋,妻子做了荷包蛋,他又會說想吃炒蛋。

  這天早晨,妻子特意做了一份炒蛋一份荷包蛋,心想這下他該滿意了吧。

  不料老闆丈夫瞥了一眼盤子,大發雷霆地說:“你怎麼把那個該做荷包蛋的蛋給炒了 ”

  老闆的報告

  某公司新上任一位喜歡開會的老闆,上任的第一天,他把全體員工召集起來開會,聽他作年度工作計劃報告。只見他打開報告濤濤不絕地念了起來,從一月如何、二月怎樣,一直念到十二月的打算。等他念得口乾舌燥時,抬頭一看,會場上已經空無一人了。

  老闆生氣地問秘書:“人呢 他們是什麼時候走的 ”

  秘書想了想,說:“從二月開始行動,到五月初就走光了。”

  西餐

  一位老闆陪着一位外賓吃飯,忽然有隻蚊子飛來飛去,而且總也打不到,特別討厭的是,蚊子專門喜歡叮那位外賓。

  外賓無奈地抱怨說:“這隻蚊子欺生啊。”

  老闆笑着說:“不,它是喜歡吃西餐。”

  電報

  有位老闆比較摳門,住賓館不想給服務員小費。那天早晨,服務員又來敲門:“老闆,您的電報。”

  老闆想了想,說:“我正忙着,請你從門下面塞進來吧。”

  服務員說:“不行,老闆。”

  老闆問:“為什麼 ”

  服務員說:“因為電報是放在盤子里的。”

  誰說了算

  有位老闆得了病,被送到醫院后,醫生告訴他妻子:“你愛人病得不輕,恐怕一時半會兒很難治好。”

  老闆一聽就急了,他一骨碌爬了起來,指着醫生的鼻子說:“你給我住口,我是老闆,事情是你說了算還是我說了算 ”

  誇獎

  一位老闆誇獎他新招的漂亮女秘書:“哇,你打的字比昨天進步了,竟然只錯了七個字。”

  女秘書立即發嗲:“太好了。那你給我加薪呀!”

  老闆說:“別急,我剛開始看第二行。”

  處世方法

  有位女老闆,因為忙於事業,加上為人比較嚴肅,三十多了還沒有男朋友。好友勸她說:“你要多接觸人,不能對誰都板著臉,說話要甜,特別是對小夥子。”

  這天,為了多接觸人,女老闆準備打車去公司。上車之後,她發現司機是位帥哥,她準備按朋友說的那樣說話甜蜜點,於是對的哥說:“司機哥哥,你長得好帥哦。”

  沒想到的哥轉過頭來看了她一眼說:“小姐,你不是沒帶車錢吧。”

  抬頭

  有位女老闆對丈夫管得特別嚴,那天兩人上街回來,女老闆氣憤地說:“你太不像話了,見到我媽連頭都沒抬一下!”

  丈夫委屈地說:“這難道怪我 自從你當了老闆,我再也沒敢抬頭看過任何一個女人。”

  名牌

  有位老農和一位老闆在一個魚塘里釣魚,不一會兒老農就釣到了幾條魚,但老闆卻一條也沒釣到。老闆問老農:“我的魚竿是名牌,魚食是名牌,魚線和魚鉤全是名牌,但為什麼就是釣不到魚呢 ”

  老農白了老闆一眼說:“可惜,這個塘里沒有名牌魚啊。”

您正在瀏覽: 老闆笑話
網友評論
老闆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