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1)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1)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1) 標籤:我的中國夢

  剛開始並不打算寫這麼帶有戲劇性色彩的文字,可我身邊的每一位曉得我前男友的人都鼓勵我把這事發在“我的前任是個極品”裡面,絕對算得上一二的。

  極品事件no。1

  背景:我的前任是個學霸,年級一二名那樣的。平時我們的娛樂活動除了每天上上自習就是每天去去食堂,在和他交往之前食堂我是不怎麼去的,因為食堂里的飯菜太高端,我這種層次的人享受不起,通常都是什麼雞蛋炒雞蛋,柿子炒柿子這類奇葩菜系。和他交往之後呢,一周之內呢,這些菜是免不了被我們吃上個幾遍的。

  事件:某日,身為學渣的我實在無法忍受每天每日自習到想哭,吃食堂吃到吐的日子了。於是堅決提出了今天晚餐必須去吃火鍋改善伙食的建議,並且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在我的威脅下,我們終於來到了交往毅以來的第一家餐館。我也不是個十分挑剔的人,曉得他平時比較節省,並且節省到摳門。我就選擇了一個人均40的火鍋店,我知道肯定是要AA的,考慮到40塊錢不會讓他對我大動肝火后我推開了沉重的大門,從容走向了餐桌。

  吃飽喝足后,我們如他的作風AA掏了錢。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這回他應該不會對我進行是那麼金錢教育了吧。沒想到他說了句讓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記憶猶新的話:“雖然咱們吃飯是AA,但是我也覺得這錢是給你花的。”

  聽了這話,當時我就笑得差點沒把胃噴出來,whatisthehellnow!!!

  看我一副不解的表情,這奇葩接着解釋道:“因為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出來吃飯,不出來吃飯就不會花這40塊錢。所以這錢也是給你花的。”

  又聽了這解釋,我當時就覺着自己找了一個奇葩中的奇葩,奇葩中的奇葩中的戰鬥機啊!

  如果哪位覺着有比這奇葩的,大可在下面留言,分享一二,但是我絕對不相信有比他還奇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1)
網友評論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