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的同桌是“極品”演講稿

我的同桌是“極品”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極品”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我的同桌是“極品”演講稿

  蔣承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這次演講的主題是“我的同桌是極品。”

  本來我也是不想發表任何意見的,可是我的“極品”同桌王一川也就是我的前任同桌,兼現任同桌的一篇漂流日記,讓我了解到了他眼中的我。

  他的作文題目是《再見,蔣介石》,文中說我是一個暴力女,但請大家為我想想,如果他不做錯事,我無緣無故會對他實施“暴力”嗎?如果他是一個文文弱弱的小書生,只會用功讀書,我會暴力嗎?我愛惜都來不及呢!以下是我給他總結出的幾“宗罪”:1、他廢話太多,擾亂課堂;2、他不會對自已負責,拖欠作業,讓身為老班的我生氣;3、愛翹凳子,坐沒坐相;4、不愛乾淨(哎男生的通病),老是把書包弄在地上也不撿,其原因為罪3;5、還有很多小毛病不一一細說了。

  主要是其罪1和3,太惹人氣了,先來說說1號罪吧,他的嘴就和唐三藏念緊箍咒一樣,他是老唐而我就老孫了,我被他的口水功給淹沒了,於是我不得不用腳踩他,我也是迫不得已,能怪我暴力嗎。再來說說罪3吧,他老是把腳架得老高,即便我友情提醒,我拍他腿他也不下來,我只好用最好的方法一腳過去把他踩下來了,還有4號罪,把書包扔地上,空間狹小,難免不小心踩到腳,他就還腳,我也不是好欺負的,又回踩過去,所以也不能算暴力嘛!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讓我喜怒哀樂的“極品”同桌,歡迎你們和他做同桌。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極品”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極品”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