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倒霉的女扒手

倒霉的女扒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公交車上,一老漢與一靚麗女子同座。那女子卻是個扒手,一次趁車身搖晃之機,她緊靠了一下老漢,一瞬間便用兩根手指將老漢褲兜里的錢包夾出來,裝入自己的褲兜。動作迅疾,可她表面上還鎮靜自若,目不斜視,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偷竊得手,女扒手自是得意,於是便慢慢將身子移開,思忖着在下一站快快下車。不料,這時候奇怪的情形發生了,女扒手蹭着屁股朝自己一方挪過一點,那老漢居然也蹭着屁股跟進一點;她又挪開些,老漢又跟近些。女扒手都移到雙人靠背椅的末端了,那老漢還緊貼不放。難道是剛才那瞬間的零距離接觸,讓老漢產生了想法,非要跟人家靚女黏糊黏糊?

  這時候,女扒手怒形於色道:“大家瞧瞧,這個老傢伙想幹什麼!我都快要坐不住了,他還一個勁兒往跟前擠,想騷擾我是不是?也不瞧瞧自個兒啥德性!”

  其他乘客聞聲朝這邊望,也都紛紛指責和嘲笑老漢,說他太不像話,眾目睽睽之下就要非禮人家,是老不正經還是腦子有毛病?

  那老漢卻一不着急二不上火,只帶着一臉滑稽相對眾人解釋道:“大夥先別嚷嚷,事情是這樣的,我與這位女子挨着坐,可剛才不知怎麼弄的,我褲兜里的錢包一下就跑到她褲兜里去了,也許是去串個門兒吧。不過,我今兒臨出門的時候,老伴怕我的錢包會有閃失,特意找了根細繩把錢包拴住,繩兒的另一頭固定在褲兜里。也就是說,我的錢包雖然去了人家褲兜里串門去了,可那根細繩還連着呢,這就如同一根線拴着倆螞蚱,可她老往一邊挪,我不跟着挪咋辦?”

  眾人來跟前一瞧,果然是這樣,於是無不樂得人仰馬翻,女扒手也只有自認倒霉。(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女扒手
網友評論
倒霉的女扒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