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家有色妻,男人在外面就色不起來了

家有色妻,男人在外面就色不起來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家有色妻,男人在外面就色不起來了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1、我在沙發上看電視,老婆裹着浴巾坐到我腿上,風情萬種地說:“大爺,你就要了小女子吧?”我故意坐懷不亂:“不要不要,大爺我今天身上沒錢!”老婆:“什麼錢不錢的,只要讓小女子爽了就行,事後補個欠條吧!”我暈~~~~~這事情??

  2、我用一隻手托起老婆的下巴,挑逗地說:“妞兒,來,給大爺我唱個曲兒吧!”老婆把我手一拍:“客官,請您放尊重些,小女子我只賣身不賣藝!”驚~~~~~~這下撞槍口上了!

  3、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看書,老婆從浴室出來一個餓虎撲食把我壓在身下,面目猙獰地說:“嘿嘿,小哥長得不錯,小女子今天我要嘗嘗鮮!”我誓死抗爭。老婆見我不從,轉而溫柔道:“大爺,你就從了小女子吧?”我說:“給我個理由先!”老婆賊眼滴溜一轉:“小女子剛從牢里放出來,好幾年沒開過葷了!”我的媽~~~~~~~這理由充分,斷沒有不從的道理!

  4、老婆問我:“你們男人老說女人悶騷,悶騷是什麼意思?”我說:“悶騷就是外表端莊,內心火熱的意思!”老婆又問:“那你看我算嗎?”我假裝仔細打量了她一番,然後搖搖頭:“你不算!”老婆點點頭:“我覺得也是,我應該屬於明騷。”我心裡竊笑:“準確而不全面!”老婆納悶了:“那是什麼?”我得意地回答:“你屬於全騷!”汗~~~~~~~這頓打是少挨不了了!

  5、一天晚上陪客戶去KTV很晚才回家,剛進家以為老婆睡了,於是躡手躡腳到浴室洗澡。剛脫光衣服,老婆突然出現,厲聲喝道:“是不是想毀滅證據?”我嚇了一跳,趕忙說:“沒有沒有,我出去之前已經刀槍入庫了!”老婆嘿嘿地壞笑了兩聲,伸手摸住我的jj:“嗯,槍還沒丟,不過我要檢查一下子彈少沒少!”乖乖~~~~~~~這也有辦法檢查?她半宿沒睡覺就是為了個這?

  6、老婆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包括帥哥靚女,陪老婆逛街的最大樂趣就是她會到處給我搜羅帥哥靚女以供觀賞。一次逛街逛累了,我們坐在星巴克的櫥窗前欣賞川行的美女。老婆邊直勾勾地欣賞邊傻傻地問我:“你說這麼多美女晚上都跟誰同床共枕呀?”我吃驚地瞪了她一眼回答:“色狼!”老婆也很吃驚:“啊?那豈不便宜那些色狼啦?”我簡直哭笑不得,用手指彈了一下她的腦袋:“便宜你個頭呀!你說你整天惦記什麼呢?滿腦袋的高粱花子!我說你是色狼!”“哦!”老婆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說了一句氣得我肝疼的話:“那我跟她們睡,你跟誰睡?”無語~~~~~~~~~我倒也想跟她們睡,你不得廢了我呀?

  7、有一次發了筆小財,回到家把信封朝老婆一扔:“妞兒,上個月表現得不錯,這是大爺賞你的小費!”老婆一副見錢眼開的樣子,拿着信封掂了掂,摟住我“吧唧”親了一口,風情萬種地說:“謝大爺,伺候好大爺是小女子的本分,大爺您常來呀!”我傻乎乎地點點頭:“哦,一定一定!”得~~~~~~~簡直一對露水鴛鴦!

  8、老婆有吸進涼風就打嗝的毛病。一天傍晚下班打着嗝就進家了,我關切地問:“是不是又喝風了?”老婆故裝憂愁地嘆了口氣:“不喝風又怎麼辦呢?你都好幾天沒寵幸小女子了,小女子沒了進項,只好喝西北風啦!”我這才想起來有兩三天沒和老婆愛愛了,於是就上前毛手毛腳起來。老婆一開始還挺配合,到了關鍵時刻卻戛然而止:“得,我還是繼續喝風吧!”我有點摸不着頭腦:“為什麼?”老婆嫣然一笑:“人家老朋友還沒走,不太方便啦!”我說呢~~~~~~這幾天她怎麼這麼規矩!

  9、一個周六,老婆正常休息,我要加班。早晨起來這傢伙死纏爛打和我纏綿了一番,然後心滿意足繼續睡,我卻要滿懷疲憊去公司。我跟她打了個招呼正要出卧室,老婆在身後來了一句:“爺,趕明兒來呀!”我點點頭:“來!”“嗯?”多虧我反應快:“哪敢明兒來呀!今晚就來!”“這還差不多!去吧,小女子繼續安睡了!”嚯~~~~~~~~伴妻如伴虎,反應慢了還真不行!

  10、我和老婆大學時就談戀愛,那時女生可以進男生宿舍,男生則不可以進女生宿舍。一個深秋的夜晚,我把老婆惹生氣了,老婆把我撇下自己回了宿舍。那時沒有手機,老婆住三樓,我就在樓下喊話給她道歉。喊了半天也沒見效果,反而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眼看熄燈了,老婆讓她舍友從窗戶把她的被子扔了下來(被罩是我送的,我認識),我一看形勢不好,趕忙喊:“麻煩再扔個枕頭下來吧!”哪知沒了下文,伴之而來的是滿樓的大笑。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趕忙跑回宿舍,蓋着她的被子裘被擁香了一宿。第二天早晨我還沒醒,老婆就站在我面前一把薅起被子把我扁了一頓:“你個沒良心的!害本姑娘凍得流一宿鼻涕,你還蠻自在!”親人啊~~~~~~你以為我想呀!

  11、有一年冬天格外冷,某個周末我和老婆到公園玩。看見很多人在湖的冰面上滑冰,於是我就邀請老婆和我上去一起滑,老婆不敢。為證明冰面的結實,我率先垂範先跑到冰面上玩了一圈,看得老婆心裡直痒痒,終於有了躍躍欲試的想法。我從湖中心到岸邊接她,離岸還有一米左右的時候,我為了更加證明絕無危險,我還縱身躍起,結果只聽“啪嘎”一聲我就掉進了冰窟窿。還好岸邊水淺,水只淹到我的腰部,老婆嚇得一聲尖叫幾乎要哭出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泥淖中脫身,在確保我整個人沒事之後,老婆很認真地問我:“小弟弟沒凍壞吧?”我忍住鑽心酷寒使勁點了點頭:“還行,小東西是屬北極熊的!”嘶~~~~~~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冷!

  12、一個下午,我正上班,突然接到老婆電話,很焦急的樣子:“老公,你趕快過來,我撞人了,在沃爾瑪停車場!”我着實吃了一驚,扔下手頭工作奔赴現場。老婆正和一個四十多歲的半老女人糾纏,半老女人的“高爾夫”前保險杠被老婆車撞了一下,老婆車的后保險杠也輕微受損,我給半老女人賠了二百塊錢,說了一頓好話,老女人被我捧得挺高興,樂呵樂呵開車走了。我問老婆:“你撞的人呢?嚴重不?”老婆賴嘻嘻地說:“剛才倒車的時候是碰見一個帥哥,一不留神就把人家後面的車給撞了。我又不知道該賠給人家多少錢,怕被騙了,只好把你叫來嘍!”God save me!~~~~~~這也叫撞人了 你這好色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改?

  13、老婆一直對我的小乳頭特別感興趣,晚上睡覺時經常捻着他們入睡。有一次,老婆問我:“你說男人又不餵奶,長這麼兩個小東西幹什麼用?”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老婆沖我呵呵傻笑,我胡亂說:“難道就是給像你這樣的色狼玩的?”老婆搖搖頭:“不對!”我問:“那是什麼?”老婆語出驚人:“我看是起到裝飾作用!”“什麼?”這標新立異的說法讓我吃了一驚。“你想呀,男人女人是一樣的,女人不喂小孩前乳房起到的是外裝飾作用,男人的這個東西是內裝飾作用,要是不長這兩個玩意兒,脫光衣服胸前沒這麼個點綴怎麼行?好看嗎?”唉~~~~~~~老婆沒幹室內裝修設計真是屈了才了!

  14、一天晚上我在電腦前玩遊戲,老婆在我身後纏着我陪她玩,我不從她就在一旁使壞,一會兒把顯示屏合上,一會兒拔鼠標接口,趁我應接不暇的時候,偷偷撤了我身後的椅子。這時候廚房燒的水開了,老婆蹦蹦躂躂去倒開水,我心中竊喜,可算擺脫這個禍害了。哪知樂極生悲,我“撲通”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幾乎與此同時,聽到廚房老婆“嗷”地叫了一聲,我還以為他被開水燙了,顧不得自己屁股疼,一個高蹦起來衝進廚房,老婆正倚在廚房門上哈哈大笑,把我氣得夠嗆。老婆拍拍我的肩:“別生氣啊,這是個考查題,看看我在你心裡是不是比你自己重。很榮幸地告訴閣下,你通過測試了!”衰~~~~~~~~我還能說什麼,賺個好名聲總比自己受點小傷害好一些吧!

  15、我和老婆都有周末睡懶覺的習慣。一次我們頭天晚上折騰了半宿,我一睜開眼感覺睡了好幾天似的,我推醒纏在我身上睡得死豬般的老婆:“看看錶,幾點了?”老婆睡眼婆娑地從枕頭底下摸出表來看了看:“鬧什麼鬧嘛,剛七點,睡你的吧!”我摸了摸肚子:“我怎麼感覺這麼餓?想搞點吃的。”老婆一聽來了勁:“要不我們繼續(愛愛)吧!你沒看人家短信上說這種事既能當飯吃又能當酒喝嗎?我們試試吧,你敢不敢?”我還就不服這種挑釁的,於是提刀上馬,又酣戰了一番。事情剛完,老媽打來電話,聊了聊家常,問我都中午一點多了吃沒吃飯。我這才知道原來老婆這個豬頭看倒了表,十二點半看成七點。掛了電話,正要找老婆算賬,老婆搞出一副崇拜的表情:“老公,你真太勇猛了,這一回我們竟然做了六個多小時哎!”吐血~~~~~~真要那樣,我還不得真來個精盡人亡!

  16、大學期間,有一次跟老婆晚上看電影,因為前一晚跟宿舍的哥們打了通宵撲克,所以看到影片下半部的時候實在困意難支,徵得老婆同意后小眯片刻。不知過了多久,一個女孩(坐在老婆一側)起身外出,老婆輕輕捅了我一下,我以為電影演完了,迷迷糊糊站起來拉着女孩的手就往外走。女孩嚇了一跳,手拚命外抽,越抽我就攥得越緊,心裡還犯嘀咕:人前裝那麼正經做什麼,剛才不是拉手進來的么?最後女孩急了,乾脆一屁股坐在我的座位上賴着不走了。我一回頭就看見老婆哧着牙猛笑,旁邊女孩的男朋友(一看也是學生)也怒目圓瞪,我趕忙陪上笑臉:“哥們兒,你女朋友手可真夠軟的,我說怎麼有點不對呢!您太有福了!”圍是解了~~~~~~~~出影院后老婆差點沒把我給揍死!

  17、有段時間十字綉風行,老婆也加入了綉女大軍,晚上進家就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地專攻織綉,把自己搞得跟個紡織女工似的。這倒好,吃完晚飯後我反倒落了個清靜,可以不受干擾地上上網玩玩遊戲什麼的。可好景不長,老婆說自己一個人綉沒意思,非把我拉進隊伍,我那個不情願呀,可是又沒什麼辦法。幸好咱天生就不是繡花的料,沒用半晚上就被老婆辭退了,得到的評語是:“去去去,手硬得跟小弟弟似的,哪兒涼快哪兒獃著去!”倒~~~~~~原來男人也不是什麼地方硬都好的!

  18、結婚前買的車,很辛苦跑完了各種手續,累得我回去仰在床上喘粗氣。老婆蹦蹦躂躂跑過來:“這你就撐不住啦?那將來我們結婚辦手續的時候你豈不累得更慘?”我問:“買車跟娶老婆有什麼關係?”老婆撇撇嘴:“當然有關係啦!買車要辦手續,娶老婆要登記;買車要加油,老婆要吃飯;買車要保養,老婆要美容……”我說:“那我們就不登記了,就這麼過!”老婆眼一瞪:“要是讓你一直試駕,車行還掙什麼錢去!”我想了想也是這麼個道理,就和她說:“我知道買車和娶老婆最大差別在哪了!”“什麼?”“買車可以辦第三者責任險,娶老婆就不行。萬一哪天你跟哪個小白臉跑了,我找誰賠去?”老婆眨眨眼,沒話了。不容易啊~~~~~~~~多少年了終於她沒有找到理由辯駁我!

  19、訂婚的當天晚上,老婆正在卸妝,我傻呵呵地從後面抱住老婆:“小娘子,這回大爺可算給你贖了身了,你以後可就真的是大爺的人了!”老婆問:“什麼么意思?”我解釋說:“以前岳父岳母是你的監護人,現在轉手交給我了,這一倒手不權當是我給你贖了身么?”老婆轉過臉:“我呸!你小子賺了便宜還賣乖,和你說以後對我要更好,不然本姑娘我就重操舊業!”乖乖~~~~~這話她也說得出口!

  20、老婆是個戀我但不糾纏我的人,經常勸誡我說不要因為迷戀妻室而少了對外的交際,但是有個前提就是對於老婆的召喚要隨叫隨到,這一點令我很是感動。有一次跟單位同時在外會餐,九點多,老婆給我發來一條短信。那時我正好剛換了新手機,一個女同事正拿在手裡把玩,一不留心就把短信打開了。只見她馬上紅了臉,低下頭把手機放在一旁,過了三四分鐘告訴我:“好像有你一個短信。”我拿過來一看,只見上面寫道:“事還沒玩嗎?我在家想念你和小弟弟!”我那個糗呀~~~~很長一段時間,我見了那女同事總是感覺怪怪的!

  21、老婆洗完澡纏着睡裙斜躺在沙發上,捧着一堆爆米花邊吃邊悠閑地看着電視,可憐的我則抱着她的一隻小腳剪指甲。我打趣說:“看看你,跟個地主老財似的,就會欺負我們貧農下中農。”老婆沖我呵呵傻笑了笑,另一隻腳不安分地在我的襠部摩挲。我問:“幹什麼?”老婆答:“咋了?地主老財家的閨女調戲你你還不接受?”我說:“別亂來,我可是有老婆的人!”老婆得意地笑着說:“這還差不多,算你小子不忘本!”哼~~~~~哄老婆開心咱也不傻呀!

  22、老婆有個發小叫阿琳,在影樓作化妝師,是個美女也很會打扮,老婆跟她好得跟一個人似的,整天阿琳長阿琳短的,弄得我有時都吃醋。特別是阿琳關於着裝打扮的一套理論,老婆簡直當成了毛主席語錄,決不允許別人提出反對意見。有一次老婆又在我面前沒命地念叨阿琳,我沒好氣地說:“我看你乾脆跟阿琳一起過吧!阿琳都快成我情敵了!”老婆更拽:“你以為我不想跟阿琳過呀,我要是男的我第一個娶的就是阿琳!你還真別激我,回頭我把咱家房子賣了做個變性,看你怎麼辦!”我愣了半天眨眨眼:“算了,要是這樣還是讓阿琳變吧,這樣我倆可以共享你,省得我落單兒!”呵呵~~~~~還是這辦法兩全其美!

  其實所有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在外面外表端莊一本正經氣質非凡,回到家裡內心火熱風情萬種。

您正在瀏覽: 家有色妻,男人在外面就色不起來了
網友評論
家有色妻,男人在外面就色不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