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精品男人”系列

“精品男人”系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之一:六大內蘊篇

  ??品質一個男人,如果缺乏優良的品質,必不能稱其為精品。譬如一座高樓大廈,沒有牢固的根基,你敢住么?

  ??鬥志沒有志氣的男人,便如沒有航向的船隻,只能隨波逐流,一旦遭受風暴襲擊,只會沉沒,屍骨無存。

  ??責任男人的天性賦予你責任感。假如你不承認自己是男人,可以假裝沒聽見。

  ??品味一個男人的品味,是他內心素質的反映,也是展示他自身形象最好的廣告形式。

  ??幽默幽默是智慧開出的花朵,風度於無形中自然流露,這即是魅力。

  ??成功無論你選擇走哪條路,從成功這扇門中走出來的男人,一定是精品男人。

  ??

  ??之二:七大美德篇

  ??風趣幽默讓女人在遭遇挫折時破涕為笑,這不是能耐是什麼?

  ??寬容大度宰相肚裡能撐船,指的便是此類男人。

  ??顧家愛家一個對家庭,對妻兒都缺乏愛心的男人,縱使再精品,也精品不到哪裡去。

  ??沉默踏實往往行動快過聲音的男人才會做出出色的工作,你千萬別指望那些只會指手畫腳,唾沫橫飛的男人能幹出什麼漂亮的事來。

  ??勤奮工作聚精會神投入工作的男人最能令女人怦然心動。

  ??忠貞不渝在快節奏的商品時代,能保有忠貞不渝品質的男人,不是精品,也是精品。

  ??處事不亂臨危不亂,處變不驚,這樣的男人怎能不稱其為精品?

  ??

  ??之三:八大品質篇

  ??品格他自信,但不盲目樂觀;他積極,但不激進;他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他對待愛人溫柔體貼。

  ??財富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一定要有財富,有頭腦的女人不會看中窮得只剩下錢的男人。

  ??平衡無論多麼緊張的環境,他都能揮灑自如,很好的調節生活節奏,保持從容的心態。

  ??涵養男人有涵養很重要,至少他不會在分手的時候,拿一本帳單來清算他為你花費的費用,比如:x年x月x日他為你支付了一元錢公交車費。

  ??文采自古就有“才子佳人”之說,縱然她不是絕對意義上的“佳人”,她也由衷希望你是相對意義上的“才子”。

  ??骨氣骨氣是一個人精神信仰的延伸。有骨氣的男人不屈淫威,不畏強權,他有自己的堅持與膽量,這樣的男人值得敬重。

  ??幽默一百個女人,九十九個會選擇幽默風趣的男人作為伴侶,剩下的那一個,只能說她不是真正的女人。

  ??

  ??之四:九大求偶高招篇

  ??實力空有漂亮外表卻身無長物的花瓶男人,與基礎雄厚但相貌平平的實力男人,聰明的女人會選擇誰呢?

  ??形象假如你的長相沒有特色,個性也一般,不如把自己打理整潔一點,這樣,女人或許會多看你兩眼。

  ??幽默能博美人開懷一笑,接下來的事情就簡單得多。

  ??情趣你不必很帥,也無需身價逾億,但若不懂生活情趣,就只有靠邊站的份了。

  ??體貼她勾一勾手指你就知道她現在需要什麼,你說她能不暈在你懷裡嗎?

  ??浪漫是女人,沒有不喜歡浪漫的,投其所好,必會有所收益。

  ??沉着萬不可操之過急,此乃求偶要訣之一,直奔主題只會害她逃之夭夭。

  ??溫柔大多數女人難逃柔情攻勢,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再頑固的女人也會鬆動防線,為你化作繞指柔。

  ??

  ??之五:十大收藏篇

  ??1。valentino皮夾

  ??2。zippo打火機

  ??3。cerruti煙盒

  ??4。古龍香水

  ??5。gucci名片夾

  ??6。philips剃鬚刀

  ??7。versace皮帶

  ??8。rolex手錶

  ??9。斧標酒壺

  ??10。boss皮包

  ??精品男人的收藏也堪稱精品。

  ??

  ??之六:香水情懷篇

  ??當香水成為時尚生活品質的演繹,對男性而言,享有一款高品質的香水,絕對是一種高質量,高品位的生活體驗。

  ??香水不僅能很好的詮釋男性魅力,同時,它也是一個人個性的體現,能使男性提伸自信,彰顯自我。現代時尚觀念的審美標準是:一個男人應該把自己的氣質藉助香水有效傳送,展現其獨特的個人魅力;不同類型的香水則賦予使用者不同的氣質。另外,香水還具有舒緩壓力和振奮精神的作用,能使人提神醒腦。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蘇輕≥

  ??男士香水最佳的塗抹部位:手腕、腳踝、脖子、耳後、手肘內側;皮膚容易過敏的人則可將香水改噴在內衣、手帕、褲腳或領帶內側。

  ??流行的男士香水品牌類型:切維濃(即城市獵人)、哈利、蘭堡no。6、蘭德爾、凱熱no。10、奧德、第凡內、小馬車,鴉片等等。

  ??

  ??之七:美容護膚篇

  ??美容一度曾是女性的專利,隨着時代文明進步,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時尚男性也開始問津美容用品了。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是男士美容極為重要的一點。

  ??首先應該選用安全方便的剃鬚用品,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使用滋潤爽膚的護膚品,有利於減輕皮膚刺痛和緊繃感。

  ??其次,男士適當的進行面部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使面部皮膚看起來光滑和富有彈性。

  ??另外,入睡前徹底清潔皮膚是至關重要的一步,通常應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用品,洗凈臉部后,塗抹少許潤膚露,保持面部皮膚清爽滋潤。

  ??從生理,病理兩方面來說,皮膚的保養對男性和女性而言同等重要。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蘇輕≥

您正在瀏覽: “精品男人”系列
網友評論
“精品男人”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