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幽默三國讀後感

幽默三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幽默三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國演義

  幽默三國讀後感

  前幾天,兒子買了一本書——《幽默三國》,這本書真是太好看了,太精彩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當代作家——周銳,他寫的書有《幽默三國》、《幽默西遊》等系列。《幽默三國》中有好多故事,比如《愛心記憶王》、《廢氣利用》等故事,最好玩的就是《老好人的怪怪寵物》。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魯肅是個有名的老好人,他不僅在人群中有名,在動物中也很有名,他收留了很多動物——癩皮貓、失明的駱駝、一隻樹蛙------甚至連黃鼠狼這種令人討厭的動物他也收留。有一次,他去訪問朋友,在路上見了一條被壓扁的小蛇,他把小蛇救活後放在了口袋裡。晚上,有一個小偷來偷東西,摸到口袋裡的蛇,竟被嚇死了,醫生來了后也說人已經活不成了,但屋裡的一頭失明駱駝卻因禍得福,被醫生治好了眼睛,這時,一隻蜘蛛爬過,竟把小偷咬活了,老好人魯肅不得不把蛇藏起來,免得再讓人家嚇死一回。

  讀完這篇文章,我不由得捧腹大笑,老好人魯肅真是太有愛心了,我們要學習他善待動物的精神。同時,我又知道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小偷被抓住了,為什麼呢?竟然是魯肅救活的一條蛇立下的功勞。設想,如果沒有老好人魯肅救活的一條蛇,小偷就能在老好人魯肅家裡為所欲為,老好人魯肅的動物們就會受到傷害,老好人魯肅的棉袍也會被偷走。

  如果,你想讀一本既能讓人快樂又能給人啟迪的好書,那麼就來度《幽默三國》吧!你一定會愛上這本書的!

您正在瀏覽: 幽默三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幽默三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