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小笑話

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誰的酒勁強

  有三個人,他們比誰的酒勁強!!!

  第一個人,拿了一瓶XO,給老鼠灌下后,老鼠走路直打轉;

  第二個人,拿了一瓶人頭馬,給老鼠灌下后,老鼠倒到地上頓時不動了。

  第三個人是個中國人,拿了一瓶二鍋頭,給老鼠硬灌下后,老鼠一蹬腿,一下子躥到了屋外,這個中國人唉聲嘆氣:“真不給中國人爭氣!!”這時,那老鼠拿着塊板磚就進來了,大聲喊叫:“ 菖 菖 菖 菖!!!貓呢?”

  寫菜譜

  馬哈哈在非洲旅遊時,誤闖進食人族的領地,被食人族捕獲了。食人族的廚師長把五花大綁的馬哈哈架到油鍋面前,問道:

  “你叫什麼名字?”

  馬哈哈反問道:

  “我都是快死的人了,知道我的名字有什麼用!”

  廚師長勃然大怒:“還敢嘴硬!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怎麼寫菜譜?!”

  描述幸福

  “我們結婚才一個星期,可你總是回來這麼晚。”

  妻子不滿地對丈夫說。

  “請原諒,親愛的,我沒能早回來,是因為在酒吧的朋友總是纏着我,讓我講述我同你在一起是多麼幸福。”

  酒量最差

  甲乙丙在討論誰的酒量最差。

  甲:我喝一杯就醉了。

  乙:我一滴就醉了。

  丙:我聞到酒味就醉了。

  此時丁走了過來,問道:你們在說什麼呀?

  甲:我們在討論誰的酒量最差。

  丁一聽到酒便醉倒在地上了………

  但願是血

  有個蘇格蘭人,后褲袋裡插着一瓶威士忌,在街上行走,不巧,他被車撞倒了。他一邊起身一邊摸摸口袋。他感到有點潮濕。“哎呀!”他咕噥了一聲,“但願是血!!”

  醉酒

  兩位老兄去喝酒,喝到面紅耳赤時,其中一位有些擔心:“我的老婆很厲害,很可能不讓我進家門。”“我教你一招,你喝醉了回家,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你老婆打開門時,你就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她看到你一絲不掛,肯定讓你進家門了。”第二天,兩人再相遇。“喂!昨晚你老婆讓你進門嗎?”“唉,別提了!我走到門口,脫光衣服。門開了,我把衣服扔進去……這時門裡傳來聲音:請留意,現在關門,下一站是兒童樂園!”

  搶銀行趣聞

  一天,一個歹徒持槍闖進一家銀行。他對工作人員說:“不許動,誰動我就叫他成為地理!”

  旁邊一個職員雖然很緊張很害怕,但還是糾正道:“應該是‘成為歷史’吧?”

  歹徒說:“打上學那天起,我就害怕歷史!”

  批發的划算

  乞丐:先生,給我一百塊錢買袋方便麵吃吧。

  路人:你蒙小孩呢,買一袋方便麵要花一百塊錢?

  乞丐:不是啊,可是買批發的划算啊。

  快到家了

  有一個酒鬼晚上喝醉了,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姑娘便問:“請問我的頭上有幾個包?”

  姑娘道:“五個。”

  酒鬼道:“哦,謝謝,再過兩個電線杆我就到家了。”

  哪個重要

  老師:“楚陽向同學,你認為太陽和月亮哪個更重要?”

  楚陽向:“月亮更重要。”

  老師:“為什麼呢?”

  楚陽向:“月亮能給黑夜帶來光明,而太陽好像沒什麼用,總是在大白天出來。”

  六毛

  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

  服務員:“流氓!(六毛)”商人:“六毛?這麼便宜。我來三晚。”

  猴

  一母親抱孩子坐車,聽人議論她的孩子丑,大哭。一熱心先生不明緣由,拿着一香蕉過來安慰:“別哭了,這串香蕉給你的猴吃吧。”

  合影

  某報登出一幅照片:一對情人與其愛犬的合影。並配有圖片標題——狗、男、女。

  潑過了

  某歹徒常在街上拿硫酸潑人,一日,他正要從背後把一個女生轉過來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然後說:這個……潑過了

  馬變駱駝

  有個胖妹問馬場管理員:“奇怪,你們馬場什麼時候來了一頭駱駝,而且是雙峰的?”管理員:“不瞞您說,它不是駱駝,是上次被你騎過的馬。”

  關雲長

  朋友請關帝像回家,為表恭敬就多買了張機票,將神像穩穩地置於座位上,但飛機卻遲遲不飛……忽聞廣播:“關雲長先生,關雲長先生,請速登機。”

  詩意

  老師讓學生用“詩意”造句。學生:“我爸的鼻子很有詩意!”老師:“嗯?”學生:“我爸的鼻子不僅像山一樣挺拔,而且每天都流淌着清澈的泉水!”

  最醜男生

  高三生活無聊,為尋找樂趣,我寫了封情書,寫上“本校最丑的男生收”,然後扔進信箱。結果第二天,我在自己的課桌里發現了它。

  身高不夠

  甲:“我好矮。”乙:“哦?有多矮?”甲:“本來由我來主演《水滸》中的武大郎。”乙:“那麼矮啊?”甲:“但導演說‘你的身高不夠。’”

  限制級

  父親講故事給兒子聽:“從前有條魚……”子:“有科幻故事嗎?”父:“太空有條魚……”子:“能講限制級的嗎?”父:“好吧!別讓你媽知道,有條沒穿衣服的魚……”

  委婉

  有對交往已久的情侶,男方覺得該結婚了,但他生性害羞實在難以啟齒。男:“我……”小翠:“怎麼?”男:“你……死後願不願意葬在我家祖墳?”

  反穿衣服要小心

  兩個小夥子開着一輛摩托車在一條路上行駛,開車的人穿着一件既沒有拉鏈又沒有扣子的夾克。風老吹打着他的胸口,於是他決定把衣服反穿,這樣風就不直接吹着他的胸口了。

  他們繼續往前開,拐彎的時候,摩托車翻了。住在這附近的一個農夫叫來了警察,告訴了他們所發生的一切。

  警察問他:“當時他們中有誰還有活着的跡象嗎?”

  農夫說道:“前面那個人還活着,但當我把他的頭扭正之後,他就死了。”

  她還在洗澡

  女兒在廚房洗碟子,電話鈴響了,她拿起電話,回答說:“媽媽大概在洗澡,請你等我去看看。”

  她伸手扭大熱水龍頭,馬上傳來一聲尖叫,她關上水龍頭說:“是的,她還在洗澡。”

您正在瀏覽: 小笑話
網友評論
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