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2014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2014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2014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標籤:感動中國 春晚觀后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在感動中凈化自己的心靈

  ——看《感動中國人物》有感

  晚上八點我們一家人準時坐在了電視機前,看《2013感動中國人物》,當一個個平凡感人的故事在我們眼前播放,淚水和感動在整整2個小時的靜默 中伴隨着我們。當我們一次次被真情感動,才會體會到,世界原來這般美好,人情原來這般純潔。該是多麼美好的家庭才塑造了這麼感人的故事呀!

  看了這個節目之後,兒子說:“他們都幹了許多好事。”這句話讓我受益很多。是呀,世上有許許多多的好人,他們都是那麼地高尚、偉大!是我們人生 的好榜樣!他們也很平凡,是芸芸眾生中平凡的一員,可他們卻在平凡的位置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也使他們的人生也變得從此不再平凡。所以,他們感動着我們。我 們的生活需要這樣的好人,我們美好幸福的生活需要用溫暖來營造,需要用善良來創造。

  通過觀看這個電視節目,我們一家人也趁機進行了溝通,尤其是對兒子。電視節目使他認識人需要多做好事,做的好事多了終究會讓人感動!其實我們都明白如果我們都能用心努力為別人做些什麼,為集體做些什麼,為家庭做些什麼,那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成為一個感動中國的人。

  我覺得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們,不應該錯過這些好節目,去感受這些單純的愛,讓自己的靈魂經歷一次洗禮,讓這愛喚醒自己內心深處蟄伏許久的人性的光輝……還有我們正在成長的孩子,希望藉此讓他們去感悟什麼是追求、理想,什麼是人性和愛,還有如何面對榮譽、苦難、付出……

  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小事感動着我們,讓我們用發現美的眼睛去發現讓我們的內心能為之震撼的感動事迹。讓我們用最純凈的心去看世界,去發現細節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2014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網友評論
2014感動中國人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