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不可不信緣(13)

不可不信緣(1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不可不信緣之

  別拿糖糖誘惑我

  最近和心一走的很近的流氓兄似是看出了心一心裡的傷痛,但卻也沒有直接的去追問和點破。情傷,還是由受傷的人自己舔舐傷口比較好,如果自己貿然的切入,或會造成更壞的結果。所以這段時間流氓兄也只是靜靜的陪着心一一起上課下課,吃喝玩樂,逗他笑,陪他狂。

  在歡笑的背後,各自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各自的傷悲。只是,大家都不願表現出來而影響別人的情緒罷了。這正如星爺說的那般,你們看見我演的是喜劇,其實,我演的卻是悲劇,只是,懂自己的人太少了!

  由此可見流氓兄也是有故事的人,只是,誰又能沒有自己的故事呢!

  時間滴答滴答毫不回頭的向前奔馳着,任何的情緒在時間面前都會慢慢的平息下來,如溫順的孩子,牽着時間那雙厚實的大手漸行漸遠。

  心一在經過流氓兄默默陪伴的一段時間的調整后,漸漸的打理了自己的心情,默默的在心角挖了一個深坑,把這折磨自己的傷痛深深的埋在那一角。以後不願再想,也不願再提。愛情,或將是他永遠不願跨越的禁區。

  拋下心事的心一終於又重新的變回了往日的人來瘋模樣,整日里的和流氓兄這個好基友在教室里上串下跳的好不熱鬧。今天調戲這個妹子,明天又被那個妹子調戲回來,但心一也僅僅是口花花罷了,心裡心一還可是個靦腆專一的人呢,再說這受的情傷可是還沒有好呢!哪有心思去動真感情,萬一再受傷的話不是傷上加傷呀!

  但是這個就是這樣,你不去犯人,可人卻是會來犯你的。呃,貌似這麼形容也不對哈,反正就是這個心一的桃花運來了那是擋都擋不住啊,你說說心一這個人又有什麼好呢?怎麼還會有哪家不開眼的閨女往上貼啊!

  說起來這事情的起因還全是因為英俊老頭兒一時興起的調座位事件。本來心一和流氓兄這對好基友坐在一起好好的,現在卻要被硬生生的分開,想想是多麼的讓人傷感啊。其實吧,這個也不能怪人家英俊老頭兒,誰叫心一和流氓這一對好基友天天在教室里盡惹風流債呢!這完全是破壞班級的生態平衡嘛,想想還有那麼多可憐的單身騷年們,所以這肯定是引起了公憤了,現在果然是遭報應了啊。

  胳膊是永遠擰不過大腿滴,這個心一想反抗那也是沒招的,所以也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含情脈脈的流氓兄被搬到了別處,而旁邊卻是換來了一個漂亮的妹子。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微笑,笑起來吹彈可破的小臉上還有兩個淺淺的可愛酒窩,長長而柔順的耳發自然下垂,腦後扎着的馬尾微微搖晃,飄出陣陣好聞的洗髮香波的味道,一股清新活力的氣息擋也擋不住的撲面而來。

  心一瞬間就被震驚了,一張破嘴得大大的,哈喇子那是不覺的就流了出來。這,這,這當時怎麼就沒有發現班上還有這樣清新亮麗的漂亮妹子呢?!

  剛剛飄出的淡淡傷感離別之情馬上就被這股清新的妹子風給吹散了,心一立馬咽了咽口水,順帶抹了一下嘴角的哈喇子,然後就露出自認迷人的笑容向妹子獻着殷勤。

  “妹子你好哇!哈哈,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爆胎的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的大帥哥李心一是也!以後要是妹子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儘管開口,在下一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咯咯,那就謝謝心一帥哥啦!對了,你好,我叫若曦,以後還望心一多多關照喲!”若曦同學看上去很是熱情的回道,更是向心一露出了一個甜甜的微笑,把心一給迷得那是不知東南西北啊。

  這不科學啊,怎麼就沒有漂亮的妹子來找我呢?遠處的流氓兄看見心一這幅豬哥樣,簡直恨得是一個咬牙切齒,捶胸頓足啊!他心裡那個悔那個恨啊,怎麼就交上了這麼一個見色忘友的鬼崽子呢!剛剛還對自己的離去表示傷感得不得了,害得自己也差點感動到鼻涕橫流的。結果一轉眼就被這麼個妹子給勾走了魂,典型的有異性沒人性啊!不過,話說這個妹子還真是不錯啊,嘿嘿、、

  就這樣,似乎心一的春天就要到來了啊。

  其實心一也不是真的就那麼的一下子就被迷住了,當時也有一部分是為了沖淡對流氓兄被搬走的傷感之情,再說了,這個有個養眼的妹子坐在自己旁邊那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嘛,而且這每天上課上煩了看看妹子還具有提神醒腦的神奇功效的哦!

  這個不看還不要緊吧,心一本來也沒報什麼希望若曦妹子能夠看上自己的,本來嘛,自己是要硬件沒硬件,要軟件沒軟件的,這個拼爹也拼不過。所以嘛,心一每天看看也只是抱着以養眼為目的,根本沒有其他的想法。可是,這個讓心一不淡定的是,每次自己偷看若曦的時候吧,若曦妹子也似有所感的撇過頭來對着心一甜甜的一笑,那笑容看起來是那麼的曖昧。她怎麼就那麼喜歡笑呢?那小小的酒窩暖暖的笑顏怎麼就那麼的迷人呢?心一有時在心裡默默的想着,沉寂的心似有了一絲波瀾,淡淡的,微不可查,可卻又是那般真實的存在。

  如果說若曦只是一次兩次這樣的表現還可以理解成是對心一禮貌性的回應,這說明別人家教好有禮貌。可是,這個每次都這樣那的話,就值得令人深思了。莫不是若曦真的對自己有意思?

  心一早已不是往日對感情啥也不懂的小菜鳥了,所以難免心裡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可是每每一想到初中的那個她,心裡就是一陣深深的刺痛,當初,當初她不也是這樣對着自己微笑的嗎?最後的結果卻是···算了,還是和若曦妹子保持距離安心的過好自己吧,一想到這裡心一眼裡的熱切也就黯然了下來。

  若曦似乎也感受到了心一對她的刻意疏遠,但這個小女孩似乎是鐵了心要黏上心一樣,每天熱情不減。既然心一不主動再刻意的偷看她,那麼她就反過來主動發起進攻,每天看得心一那是一個坐立不安啊,嚇得心一一下課就趕忙拉着流氓兄跑出教室去給自己減減壓。每次回教室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流氓兄走路的姿勢似乎不怎麼正常,一臉的悲怨,而心一卻是一臉的神清氣爽,屁顛屁顛的又跑回去接受煎熬。流氓兄表示,為毛每次自己都是受傷者呢!

  如果僅僅只是微笑曖昧攻勢是還完全不能瓦解心一內心那強大的防線的,畢竟心一內心終是有那傷痛時時刺激那沸騰的血液,也有對愛情深深的恐懼和戒備,導致心一總能在最關鍵的時候挺過來。但人們總說辦法總比困難多嘛,經過若曦的仔細觀察得出一個結論,心一可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吃貨啊!這可是一個突破口,若曦心裡默默的想到,於是以後的每一天心一都艱難的經歷着若曦的曖昧微笑加糖果轟炸,弄得心一那是每晚都失眠啊、、、

  轉眼大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可心一卻是覺得度日如年啊,話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心一終是抵不過若曦妹子的糖果加微笑攻勢,整體的潰敗投降,準備向若曦妹子表白了。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心一悄悄的把一本寫了表白心意的筆記本遞給了若曦,然後就緊張的看着她的反應。雖是緊張但也不見多大的擔心和害羞,畢竟是有過一次經驗的人了,雖然是失敗的經驗,但好歹也是經驗不是。而且若曦的心意是那麼的明顯,只要不是笨蛋都可以看出來,所以心一對這次的成功是很看好的。只是雖有很大的把握,但仍舊是有一絲忐忑和擔心不是。哎,這個人啊,就是這麼的一個矛盾體!

  果然,這個一個有情,一個有意,如乾材烈火般一拍即合。若曦等的可就是這一刻啊,沒有任何的猶豫就答應了下來。新生的愛情總是那麼的香甜,令兩個正處於花季的少年少女甘之如飴,如飛蛾撲火般不顧一切深深的迷戀着。

  只是,前路漫漫,他們又能走多遠呢?畢竟,他們都是那麼的年輕···

您正在瀏覽: 不可不信緣(13)
網友評論
不可不信緣(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