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異類廣告

異類廣告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金鹿殺蟲氣霧劑

  襄陽城內。一隻蚊子飛來,叮在郭破虜的臉上,郭破虜驚叫一聲:“爹,有刺客!”

  郭靖:“亢龍有悔!”一掌拍向郭破虜的臉上。

  郭破虜捂着被拍腫的臉:“爹,刺客跑了!”

  “想跑?沒那麼容易。”黃蓉掏出一個殺蟲氣霧劑,朝空中一噴,蚊子紛紛落下。

  黃蓉:“金鹿殺蟲氣霧劑,高效無毒,害蟲的死對頭,家庭的好幫手。”

  2.鈣片

  武當山。幾個平時欺負張無忌的師兄弟又在欺負他,只見張無忌跳起幾個飛腿把他們全都踢倒。

  周芷若:“耶!無忌,你好棒,我喜歡你,你現在怎麼這麼厲害啊 ”

  張無忌:“我看了大夫,大夫說我得的不是什麼傷寒,而是骨質疏鬆症,得補鈣。自從我服了這個品牌的鈣片,腰不酸了,背不疼了,病也好了,走路也有勁了,還跟外公學了功夫。”(眾師兄弟嚇地撒腿沒命地逃。)

  3.藍牛飲料

  藥王谷,程靈素正在種草藥。胡斐看見了,走過去接過她的鋤頭,干起了活。程靈素幫胡斐擦汗,又遞過了一杯茶,唱道:“同志哥,請你喝杯茶啊,請你喝杯茶……”

  胡斐搖搖頭,從包袱里拿出了一罐飲料,仰口喝了一口,美美地閉上眼睛道:“渴了,累了,困了,就要喝藍牛。”

  4.佳美護膚霜

  星宿派正在後面追殺。虛竹只得背着天山童姥在山間狂奔。突然,從旁邊跳出了三位美人,原來是阿紫、王語嫣、夢姑。

  阿紫:“把童姥放下。”

  虛竹:“姑娘們,不要胡鬧了,形勢危急,快讓開。”

  王語嫣:“好說,好說,只要童姥把駐顏術的秘笈說出來,我們就讓路。”

  只見童姥手一抖,三件暗器已破空向三位美女的膻中穴飛去。三位美女也是不簡單,順手一抽,各自把暗器接在了縴手中。原來都是一盒佳美護膚霜。

  童姥:“我就是因為用了佳美護膚霜,佳美護膚霜,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耶!”三位美女跳起,讓開了路。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異類廣告
網友評論
異類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