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這一季,青澀什麼時候能過去

這一季,青澀什麼時候能過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這一季,青澀什麼時候能過去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青澀記憶

  這個青澀的季節,大三,彷彿突然就長大了,問父母要生活費的時候感覺難為情,也許是妹妹也上學了,突然感覺到父親見=肩上的壓力了,於是,想要自力更生,想要藉著閑暇時間找個實習,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第一次知道,原來找個實習也這麼難,我的要求並不高,一個月的奔波,一無所獲,除了繼續懷疑自己以外。

  身邊有一個如同行屍走肉一般的人,我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我,有時候我也在想,人際關係為什麼要這麼假,既然都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彆扭的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上課,還要習慣她對我的嘲笑、諷刺、挖苦。是啊,她身上有我沒有的東西,譬如家庭,譬如學習,一直覺得,基礎不好不應該成為我學習不好的原因,可是有什麼用呢?吃力的過了四級,數學這個東西看了就頭疼,每次問別人題的時候,看到她不屑的眼光,我立志要學好數學,我立志要過了六級,可是你也犯不着告訴我一個錯誤的答案,呵呵,就當你是無意的吧。但我仍就相信,我身上同樣有你沒有的東西,所以犯不着拿着你爹的錢在我面前得瑟。

  一直覺得提錢很俗,可當自己面臨這樣的情景,卻不得不說真的很現實,笑自己以前的清高,卻也懷念以前什麼都不用愁的生活。

  總要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拚命想逃離現在這個壞境,可是我該何去何從,身邊人給我太大的壓力了,我想自己有一件事能投入進去,似乎插上耳機世界才會與我無關。

  我缺少一個真心的朋友,我們可以無話不談,不挖苦,不諷刺,真心對彼此好,似乎是奢求,沒什麼大不了,睡一覺起來,還是要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吃飯。

  我需要一份工作,有工資的話全當減輕父母的負擔,如果沒有,我也希望有一件事能讓我充實一點,多積累一點經驗,或許,等到職場上看遍了人間冷暖,眼前這一切,真的就是浮雲。

  希望這一切快快過去。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青澀什麼時候能過去
網友評論
這一季,青澀什麼時候能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