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嘟嘟雀

嘟嘟雀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嘟嘟雀的爸爸媽媽出門去了,臨走時,媽媽對嘟嘟雀說:“嘟嘟雀,你已經是大孩子了,餓了就自己在家門口附近找蟲子吃哦!”嘟嘟雀說:“好,爸爸媽媽,你們去吧,我已經長大了。”

  爸爸媽媽走後,嘟嘟雀在家裡玩了一會兒,感到餓了,就出門找蟲子吃。

  在一個菜園子了,嘟嘟雀找到了一條小青蟲,他最愛吃了。

  嘟嘟雀剛要吃,小青蟲一捲縮,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雀哥哥,你不要吃我,我多可憐啊!”

  嘟嘟雀很有同情心,說:“小青蟲弟弟,不要怕。我不吃你。”就轉身離開了。

  換了一個地方,嘟嘟雀又找到了一個毛毛蟲,他也喜歡吃。

  嘟嘟雀剛要吃,毛毛蟲一捲縮,可憐兮兮地說:“雀哥哥,你別吃我,我很可憐啊。”

  嘟嘟雀眼淚都要下來了,說:“毛毛蟲妹妹,我不吃你,你不要怕。”

  就這樣,嘟嘟雀轉了很長時間,也沒有吃到東西,只好餓着肚子回家了。

  一會兒,爸爸媽媽也回來了。

  嘟嘟雀一看爸爸媽媽回來了,就哭了,說:“爸爸媽媽,我肚子餓死了!”

  爸爸媽媽很奇怪,說:“你沒出去吃飯嗎?”

  嘟嘟雀把今天的事情向爸爸媽媽說了一遍。

  爸爸媽媽聽了笑了,說:“傻孩子,你有同情心這很好。可是,我們吃的蟲子都是壞蛋,我們是在為人民除害啊!”

  爸爸把電視打開,把DVD打開,播放了小青蟲、毛毛蟲等等害蟲的資料。嘟嘟雀明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爸爸說:“有時候,壞人也會裝作可憐的樣子,但他們畢竟是壞蛋,我們一定要消滅這些壞蛋!”

  嘟嘟雀點點頭,笑了。

  這時候,媽媽端出兩盤吃的,說:“開飯了,今天咱們家吃毛毛蟲沙拉和涼拌小青蟲!”

  嘟嘟雀很開心地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

  嘟嘟雀說:“爸爸媽媽,我要好好學習本領,絕不被壞人矇騙,好好消滅壞蛋!”

  全家人都笑了。

  那頓飯,嘟嘟雀吃得很飽很飽。

  2008.5.18西安

嘟嘟雀 範文推薦:

  • ·我最親愛的嘟嘟
  • 您正在瀏覽: 嘟嘟雀
    網友評論
    嘟嘟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