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訴說我們的故事

訴說我們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邁着青春的腳步,打開南院的大門,帶着遠大的抱負,走向年少無知的路途。

  曾經我們歌唱的淋漓盡致,用儒家的精髓貫穿着社會的之乎者也!是否想過被反噬的那一天?

  帶着心潮澎湃的激情去面對社會的不公,憤世嫉俗的辱罵腐朽的頑蟲。

  耗着青春活躍的朝氣,變幻着形色各異的醜態。

  來來回回,尋尋覓覓,我們原來正在自豪的原地踏步~

  佯裝着頹廢…品嘗心酸的淚水,酸梅再酸最後也是爽口,百吃不膩,而與子之手卻是一張短途的車票,而且還是有去無回。

  再久沒有一個世紀,再慢也沒手中流失的分分秒秒。

  如今的我們回首望着一路的碎痕,撫摸着被戳傷的心靈傷口,即使再疼也要堅強的前進着。

  那麼多的無可奈何只能在隻字片語中流過,我們還能訴說些什麼?

  激情澎湃的青春在不知不覺中消逝,快樂的容顏不斷在與社會磨合。

  拖着滿心的疲憊在自嘲着自己的少年輕狂。

  不是無知,不是自甘墮落,不是自己永遠的不求上進。

  只是在徘徊那潛在的因素,不知不覺就迷茫了,沉默了,不知進取了。

  回望着滄桑的足跡,笑看幼稚的作為,

  誰說我命由我,不由天,事在人為。只怕那早已成為歷史,藏伏於世了吧。

  我們是一群被生活玩的慘兮兮的人,但是我們仍然還要快樂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訴說我們的故事
網友評論
訴說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