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雲朵歷險記

雲朵歷險記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雲朵歷險記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雞,叫小吉米。這裡有花,有草,住着好多的小動物,還有愛講故事的樹爺爺。小吉米在這裡幸福地生活着,它每天在草叢裡捉蟲子吃,吃飽了,就躺到草地上,看着藍天,看着天空中朵朵的白雲。

  有一天,小吉米吃完蟲子躺在草叢裡,看着藍天,它突然想,天上飄着的雲是不是棉花糖做的。它很想到天上去看一看。於是它使勁的飛,可是怎樣飛都飛不高。小吉米便去問樹爺爺:“樹爺爺,你說天上的雲是不是棉花糖做的,我想飛到天上去看看,可怎麼飛也飛不上去。”樹爺爺說:“傻孩子,你怎麼能飛到天上去呢!你只是一隻小雞,是飛不高的。”小吉米聽后很生氣,心想,我非要飛到天上去看看。

  小吉米回到家中,整天在想着飛上天空的辦法。大森林裡的小動物知道了,都笑小吉米傻。有一天,小吉米學會了摺紙飛機,它折的紙飛機飛得很高很遠。小吉米在想,我坐着折的紙飛機能不能飛到天上去呢?小吉米於是折了一個最大的紙飛機,它先讓紙飛機飛起來,然後再趕快飛到紙飛機上,坐好,前幾次小吉米都失敗了。小吉米想,是不是我發射的紙飛機不夠用力,於是它從很遠的地方開始助跑,用盡全力一擲,紙飛機一下飛到半空里,小吉米趕快飛上飛機,小吉米用爪子用力的抓着飛機把握好方向,往天空中飛去。

  樹林里所有的小動物都注視着它,全部都叫嚷着:“快看,小吉米飛到天上去了。”樹林里一陣嘈雜聲。小吉米努力駕駛着紙飛機,一下串到了最高的雲朵里,它高興極了。

  小吉米飛到最高的那朵雲上,這朵雲潔白潔白的好大,小吉米高興的唱着歌,在雲里翻着跟斗,它用嘴一嘗,真的是大大的棉花糖。可太幸福了吧!棉花糖的雲要吃好久才能吃完哦!小吉米在這朵棉花糖的雲里,大口的吃着棉花糖。吃飽了就躺在上面睡上一覺。可真幸福啊!不知不覺好多天過去了,這朵棉花糖的雲竟然被小吉米吃光了,這朵雲剩下最後一口,小吉米掉了下來,它趕快坐上它的紙飛機飛到了另一朵雲上。

  小吉米又飛到一朵淺灰色的雲里,這朵雲說:“你好啊!小夥伴,我要到大森林裡給小花小樹澆水去了。”原來這是一朵雨雲呀!小吉米聽后張口喝了幾口雨水,它就坐着紙飛機飛到了另一朵雲上。

  雲朵是黑灰色的,這朵雲是一朵急雨雲。雲說:“小夥伴,我不能陪伴你了,我要下雨,要打雷了,你快走吧!”於是小吉米又飛到一朵很白很白的雲上。

  這朵雲說:“小夥伴,我要到森林裡去裝扮一下,要過聖誕節了。”這是一朵雪花雲,好漂亮啊!全都是由漂亮的小雪花組成的,這裡太冷了。小吉米一聽,先快到聖誕節了,我已經出來很久了,我都想念我的小夥伴和樹爺爺了。小吉米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寒冷,於是它坐着自己的紙飛機想要飛回去。

  這時,雪花已經飄落起來,小吉米坐着自己的紙飛機,向大森林裡飛去。森林裡已經響起聖誕節的音樂。小吉米落下來恰巧落在聖誕老人的車子上。聖誕老人說:“你好啊!小傢伙。送你一個聖誕禮物!”小吉米高興的說:“謝謝!聖誕爺爺,你能捎我一段路嗎?這裡離我的家還很遠。”聖誕老人很高興的答應了。

  聖誕老人把小吉米送到家后,有好多小動物都來看望小吉米,小吉米和它們來到樹爺爺的身旁。樹爺爺看到小吉米很高興。小吉米說:“樹爺爺,我實現了我的願望。”樹爺爺說:“好樣的。”小動物們都要小吉米講它到雲朵的經歷。從此小吉米每天給它們講着自己的故事,過着令人崇拜的生活。

  小吉米在地上吃蟲子,還會抬頭看看天上的雲朵,總會想起在雲朵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雲朵歷險記
網友評論
雲朵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