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紙流年、訴話情緣》

《一紙流年、訴話情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曾一心柔腸願換一世天荒,卻慢慢淹沒在了人海茫茫。

  年少輕狂為愛痴狂,蹉跎歲月付了一生不歸路。

  回不去的青春美好,在指間跳動愛的記號、你的世界、你的心跳、是否還是一樣的美妙!

  一紙流年、訴話情緣,伸手輕撫錯亂年華,也曾擁有。

  踏遍千山萬水,道盡一生珍重、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揮手離別的一剎那、帶不走的是殤痛,回眸一笑的浮華、蒼白了一廂情願的牽挂。

  一份曾經擁有、莫恨沒有到白頭,放下所有哀愁……春去秋來一個人才是天長地久!

  愛了恨了夢中流淌的模樣,青澀微笑的樣子,幸福到底是什麼模樣?一個人風雪相伴品人世凄涼。

  話別曾經的滄桑,埋葬淚水的迷茫、感情的痕迹守候着愛我們的人,欠下多少情債,要還多少心痛!

  失去的溫度奢求的溫存,誰是最清楚付出了全部、認了輸假裝不了幸福!

  前世負了你的愛、奈何橋上我等你,下輩子不要和你分開,哪怕煉獄烈火、一切都不在重要,請你不要再逃,來生再續前緣!

  舊人舊夢、舊愛舊傷,短暫的旅途,等不到的轉身、花花世界誰還當真。

  落筆紙間、已是時過境遷,文字之間、憂傷可見,彈指間物也事人也非,此情莫追憶,更待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紙流年、訴話情緣》
網友評論
《一紙流年、訴話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