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我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

我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想要爬上高高的金字塔,我爬呀爬,爬呀爬,我雖然我爬得很慢,但是我很努力。

  有很多小蝸牛跟我一樣,也想要爬上高高的金字塔,我不敢落後。我只有在他們休息的時候,我偷偷的爬,不停的爬,我每爬一步就會留下一個金色的小腳印。雖然很累,我累的時候回頭看看我留下的金色小腳印很漂亮,我就很高興,我就繼續爬。

  在我努力下,我終於爬到了很多小蝸牛的前面。回頭看看他們,我很得意。有的小蝸牛遇到困難,我就拉他一把。有的小蝸牛想超過我,我就讓着他。可是無論如何,我就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這是無法改變的。

  雖然我現在爬在最前面,我還是不敢休息,因為有好多小蝸牛他們也爬得很快,我害怕他們超過我去,我還是不停的爬呀爬!

  冬天很冷,我躲在我金色的外殼下,還是要露出我的小腳腳,爬呀爬。夏天很熱,我還是要背着我金色的外殼,爬呀爬。

  無論怎樣,我就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不停的爬呀爬,我要一直爬到金字塔的塔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金色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