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殭屍來到卡通島

殭屍來到卡通島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話說植物將殭屍們打得一敗塗地,甚至佔領了殭屍的王國——殭屍島。沒辦法,僵王博士只好在上發布殭屍“召集令”,召集所有殭屍去別處尋找領地。在“蘋果”手機的電子地圖上,他發現了卡通島,便帶領八十大軍,向卡通島進軍了。

  清晨,居住在卡通島的唐僧被一陣陣吵鬧聲吵醒了,往窗外一看,呀!不得了!一群群的殭屍往房子衝來,一塊塊瓦片全被殭屍給吃了,天線也給攔腰折斷,唐僧趕緊躲進了深洞,用在一萬米的深洞中也有信號的“蘋果”手機給孫悟空打了個電話。

  “喂,悟空”,唐僧慌慌忙忙地大聲叫道。

  “什麼事呀,師傅?”

  “快來救救我呀,為師的家門前全是殭屍,要是進了家門,那可不止是剝皮拆骨,連腦袋也保不住了呀!”

  “OK,馬上就到!”掛上電話,孫悟空馬上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地趕來了。

  一到卡通島,呀!成千上萬的殭屍,走來走去。

  “叫俺老孫一棒!”一個殭屍被消滅了,兩個殭屍被打倒了……

  孫司空打殭屍打得正來勁,殭屍們就將一萬大軍全集中在了孫悟空一個人身上。很快,金箍棒被吃掉了,孫悟空敗下了陣來。

  再看看卡通島上其它地方,殭屍將其它地方的居民全圍了起來,救命聲起伏不斷。

  這時,樂樂俠登場了,可他一上場竟然不忙着除殭屍,卻還在向大家介紹自己,“我就是聰明、勇敢、正……啊!”樂樂俠還沒說完,就被僵王博士的機器人一掌打飛了。

  “還是讓我來吧!”這時,智力大王喜羊羊來了,“只有讓它的剋星——植物們過來才行。”於是,喜羊羊向植物國發了一封電子郵件,內容如下:

  植物們,我們卡通島正在遭受着殭屍的襲擊,請求你們馬上趕來救援。

  很快,植物國回信了。

  好的,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長過來,大概半年就足夠了,你們忍忍。

  我的天!大家都差點暈了過去產,半年!那時殭屍大概早將這兒全部佔領了,看來只能靠自己了。

  “我有辦法!”灰太狼大聲說到,“我用投射的辦法投出植物的影像,這樣能夠嚇走殭屍了。”

  “砰”,“還不快點”,紅太狼的平底鍋出手了。

  說干就干,大家架起投影機,放出了植物的影像,殭屍們一看,嚇得三魂不見七魄,一個個全跑了,卡通島又恢復了往日的祥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殭屍來到卡通島
網友評論
殭屍來到卡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