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武松打虎更新版

武松打虎更新版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武松喝了幾碗酒。膽子大了起來。其實,那天武松不過崗是不行的。前些天。他和崗那邊簽了合同。有一筆生意今天不去就作不成,是一筆土地轉讓合同。

  武松。也知道崗上的老虎吃人的事。在酒店裡聽人家講的更多。老虎吃人的事。就更加的害怕了 。但是,恰恰在自己喝酒時又碰見熟人。都知道武松的力大無比。武松在熟人面前又有很強的虛榮心。再加上自己又多喝了點酒。膽子就大了。自己酒後還在吹噓自己 。怎怎的武藝高強,

  其實。比武松武藝大的人,都讓老虎給吃了。武松。聽了老虎吃人的事,其實也嚇壞了。今天也不想過崗了。但是這筆合同利大了。不去銀子從哪來啊!錯過就沒有機會了 。又對熟人吹噓自己。加上自己的虛榮心。今天又多喝了幾碗酒。其實。武松也很聰明。武松還聽說。昨天 老虎剛吃了一個人。還不餓呢!

  就抱着僥倖的心理過崗了。

  剛到崗上。老虎還在趴着聽大灰狼唱歌呢!還有白狼伴舞。其實大灰狼也不願伺候老虎,但老虎是山中王啊!沒有辦法。其實,大灰狼也想當山中王。就等老虎死了呢!

  老虎這些天的生活太好了。天天吃人。這不。吃飽了就叫狼給解悶呢。其實狼也沒安好心。唱名狼編的最新的流行狼曲。是想讓老虎懶惰下來。早點離世.動物就是運動的東西. 不運動。出毛病是早晚的事。狼盼着老虎在快樂中老去。自己好當山中王。

  哦!武松飄視了一眼場面。這隻老虎很有文化。這隻老虎也很會生活啊!老虎今天是真的不餓。其實老虎早就看見武鬆了。也聽見了有人過路的動靜。老虎一轉眼。老虎說:誰啊!我還不餓呢?你來幹什麼 。回去 。明天再來。我沒有胃口。果然讓武松猜對了。

  武松的武工太好了。輕功。再老虎的背後饒了過去 。可當武松過去后。酒後迷迷糊糊的。自言自語的說。這個老虎很一般。不大。還說是大虎。不比狸貓大多少 。

  其實是武松真的醉了。才膽子大。沒看清楚老虎的全部。只看到了老虎的后錠。老虎的前半身叫東西擋住了。老虎聽見有人從自己後邊饒過去。老虎急了。不是告訴你明天再來嗎?怎。你等不急了。今天就吃了你。老虎猛一轉身。腰扭了。老虎這些天吃的太好。運動量少。關節的活動量不大原因。加上每天躺着,聽狼唱歌跳舞。消化不太好。頭有時不舒服。身體也胖了。動作也不靈活。

  虎的威力在下降。武松的功力不減。武松的醉拳天下無比.武松怎也是武林高手啊。一個前弓反又跳到老虎的后錠。上去就要打。老虎張着大口。虎虎的大叫。

  武松想。壞了。這隻老虎太大了。打了兩下。手痛的不得了。武松嚇出了一身冷汗。瞬間反映過來。大腦就是一個概念。要活着。就得打死虎。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看來只能一拼了。

  其實老虎大叫,是自己的腰疼的不行才叫的。聽說叫可緩減疼痛。並前幾個人都是叫老虎的叫嚇死的。老虎以為這一招還能嚇唬武松。

  可是。武松上去就一打。老虎一扭頭。沒打着。這是老虎扭頭太快。頸椎也扭了。老虎想這是怎麼了。其實武松當時想跑。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打擊虎是最好保護自己。武松不知道老虎的腰和頸椎都扭了。武松更是忘記害怕。上去就打。再打。打打、、、

  老虎 被武松真的給打死了。其實。武松打的是一隻傷虎。再加上老虎太驕傲。老虎以為。它吃了這多的人都沒人敢反抗。就以為人真的不行。其實老虎原來吃的人。都是叫老虎給嚇死的。而不是老虎給咬死的。武松即打了受傷的虎。也打了虎的傲氣。勝者王侯敗者沒話。老虎死了。也是老虎驕傲了。才被武松打死的。武松呢?其實就力量對比,也打不過虎。如果虎不懶惰。不自傲。是打不死的。那在作者的筆下。就是虎吃武鬆了。虎就成了英雄了。其實作者只知道武松打虎。而不知道虎的狀態。是什麼。作者是聽了武松的單面之詞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更新版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更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