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黃婕

  《我要做個好孩子》講的是小學六年級學生金鈴,是一個成績一般,但善良,正直,誠實的學生。為了做一個讓家長老師滿意的孩子,她做了種種的努力,遇到了許多人,還有許多事:養蠶、老鼠和貓、老師住院。每件事情,他都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讀完這本書,我知道了好孩子所具備的——有愛心、冷靜、關愛。家長說:“成績好是好孩子,成績不好是壞孩子。”那麼,那些作弊的成績也算成績好?有些成績好,人品壞,也算好孩子?書中的倪志偉,偷看女生上廁所、“賣作業”做盡一切壞事,可是他的成績數一數二,所以備受老師和家長的喜愛。成績好不一定是個好孩子,成績差不一定是個壞孩子。金玲為什麼是個好孩子呢?因為他善良、誠實、無私、博愛,具有好孩子的一切特點。當然學習也是很重要的。成績不好沒關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萬事功到自然成,不怕你成績不好,只怕你心態不好。現在的老師和家長都注重成績,成績好就要提拔,成績不好就受冷落。這世上有許多比成績要重要的東西,如人品、素質、情感一個好孩子,要品學兼優,這才是真正的好孩子。

  讓我們一起做個好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