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們都是紅塵里漂浮的孩子,所幸的是,我遇見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我們都是紅塵里漂浮的孩子,所幸的是,我遇見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紅塵里漂浮的孩子,所幸的是,我遇見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忽然之間,才發現,遇見你時,我不過是個十八九歲的年紀,青春的懵懂,那段記憶里全是你,你給了我青春該有的美好,至今難忘。如果時間可以倒回,我想對你在好些,以免現今後悔。時間一直在繼續,身邊的人,也在更替,我們終究是紅塵里彼此的過客,擦肩而過,是我們最好的結果。也許多年後,我們在相見,於人群里還能否認出我是我呢,我知道,我定不會認出你還是你,歲月如流水,給了我們彼此太多的痕迹,怕只怕,蒙上了歲月,我們都不在是當年的彼此。我們那些約定好的秘密,現在是不是,與別人用了呢?你給我的昵稱,還會給別人嗎?今天忽然聽見有人提起這個昵稱,想起了你,懷念你了。有人說相見不如懷念,現在我覺得真的,這句話說得很好。是啊,哪怕再苦也要尋得一點甜蜜,好好安慰自己。

  歲月靜好是怎樣的情狀,不求什麼功名利祿只求那一份不易的安心。

  有時候就是自己想的太多,才憑添了好多的煩惱。

  假如哪天,我把所有的憂愁都解決了,心境會不會不同呢?人有時候就是個矛盾體,想要的的太多,付出的又不成正比,這樣,結果太不如意了。

  你給未來太多的期許,因為你對現在不滿意。

  有時候雖然自己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改變的,卻還想去執着試試,看看我能不能改變結果。

  最怕一個人的深夜,真的靜下來,就靜的睡不着了。想找個人說說那些藏在心底的東西,不想一個人就這樣的過了。只不過一直在說什麼寧缺毋濫的,也只是借口。面對真的所謂對的人,就沒什麼條件了。差點就妥協了,只不過,時機又不對了,我們於是又錯過了。這樣來來回回的,要多少回才能找到對的港口,才能尋一個避風港,真正地停留。

  曾經和你談理想,談生活,談未來,談了好多好多,唯獨,我們就是沒談愛情。我們都是貪心的人,都享受愛情前的曖昧,奇妙而美好,就這樣,我們註定是匆匆而過的過客。

  你得到的不一定是真正屬於你的,在別人看來是你的,是與不是,你自己最清楚不過。

  從今以後,你再也不會告訴我你何時離開何時在回來了,帶着各自的夢想我們就此各奔天涯了。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踏上這片土地,但是我知道,對開的列車最好的結果就是擦肩而過,這次的相遇時間已經夠長的了,已經成為彼此的回憶,屬於我們的曾經,屬於我們的青春。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逾越的障礙,因此好多時候,我們只能選擇無奈,不再掙扎,因為知道不會有不同的結果,不再責怪,因為知道一切都是徒勞,只能勇敢的面對現實,不帶任何形式的感情。這麼多年,面對的離別多了,包括生與死的,麻木了,因為在命運的面前就只能選擇低頭,在怎麼抗爭也不過是垂死的掙扎。帶着淋漓的鮮血,獨自面對未來那個新的開始,少了你們的陪伴,不知道是不是會學會堅強呢。

  在深刻的記憶也逃不過時間的衝擊,給你的最美的名字就是曾經,兩個字包含了千言萬語。

  原來不愛一個人,有時候只是一件事,一句話,一秒鐘,一瞬間。

  生活離開了幻想的童話,最幸福的莫過於平靜,無雨無晴。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當我寫,魚愛上蘋果時,心裡早就明了,現實是多麼的骨感,只是早就把理想想的太豐滿了,忘記了好多的東西就是逃不過時間,逃不過命運。

  打開心結是多麼不容易,就為了,一個共同的理由。

  今天該走的都走了,所有的故事,都告一段落了。但願再聚的日子不遠。

  我們都習慣在一個人的身上尋找曾經另一個人給的溫暖,只是後來才發現,曾經你給的溫暖至今無人能及,只是因為心情不同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紅塵里漂浮的孩子,所幸的是,我遇見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紅塵里漂浮的孩子,所幸的是,我遇見的是你,而不是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