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700字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7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7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700字

  周舒笑

  我在暑假裡讀了一本紐伯兒童文學銀獎的書,書名叫《時代廣場的蟋蟀》,作者是美國作家喬治·塞爾登。

  《時代廣場的蟋蟀》介紹了一隻從來沒想過要離開家鄉康涅狄格州鄉下的蟋蟀柴斯特,因為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被帶到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地鐵站。在人情冷漠的紐約,幸運的柴斯特遇到了聰明又略帶市儈的塔克老鼠和忠誠、憨厚的享利貓,還遇到了愛它的主人—瑪麗歐。蟋蟀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天賦彙報了朋友們的真摯友情,幫助瑪麗歐一家擺脫了困境,自己也成為了震驚整個紐約的演奏家!然而功成名就后的柴斯特卻滿心失落思念起鄉下自由自在的安靜生活來。在朋友們的理解和幫助下,他終於回到了自己深愛的故鄉。

  《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通過生動的故事告訴我們小朋友在生活中要充滿愛心、嚮往自由。

  蟋蟀柴斯特的主人瑪麗歐充滿愛心,瑪麗歐一家人是開報攤的,瑪麗歐在賣報時,聽見一個聲音,於是,他順着聲音走去,在垃圾堆里找到了蟋蟀柴斯特,就把它帶回報攤,擦掉了他身上的贓物,用火柴盒做了個家,把蟋蟀柴斯特放進去,還給它吃了點巧克力和水。因為瑪麗歐愛心拯救了柴斯特,也因為柴斯特的愛心幫助了瑪麗歐一家人,使他心,如:扶老人過馬路、幫助弱小的小朋友、幫受傷的小動物養傷等,讓我們的生活和學習們一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作為小學生,我們也要有愛充滿愛心,充滿歡樂。

  蟋蟀柴斯特最後放棄了功名成就,回到了鄉下自由自在的安靜生活,對於蟋蟀柴斯特來說,出名非它所願,純粹是出偶然,而自由才是他的一種自我選擇。作為新一代的學生,我也要嚮往自由,追求自由,但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我們首先想到的是責任,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榜樣,爸爸媽媽的好孩子。學好本領,才能獲得更大的自由。

  希望同學們有空閱讀一下這本好書――《時代廣場的蟋蟀》。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700字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7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