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五一班:朱宇

  一本喜歡讀的書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一本好書融進大腦產生很多個美好的幻想,我喜歡讀各類書籍,而讓我真正認識到友誼是多麼美好的一本書是——《時代廣場的蟋蟀》。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昆蟲,喜歡在樓下的草叢中找尋它們的蹤跡,而且還專門飼養了一隻小蟋蟀,也寫過有關它的作文,但有關蟋蟀的童話故事,還是媽媽給我購買的一本書——《時代廣場的蟋蟀》。

  在這本書里講了一隻名叫柴斯特的蟋蟀生活在美國康涅狄格州鄉下的草場里,他從沒想過離開它自己的家鄉,一個偶然的就會讓他離開了自己生他養他的地方,一時的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里,被帶到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站。初來乍到,陌生的環境讓他很孤獨,只有用自己的音樂來趕走寂寞和周圍人對它的冷漠,好聽的音樂遲早會被人發現和欣賞的,總之,蟋蟀——柴斯特是幸運的,他遇到了聰明又略帶唯利是圖的塔克老鼠和忠誠、憨厚的亨利貓,還遇到了愛它的主人公男孩瑪利歐。蟋蟀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回報了朋友們,也幫助瑪利歐一家拜託了困境,自己也成了一個震撼紐約市的演奏家。然而功成名就后的柴斯特卻滿心失落,思念起鄉下美好的生活,在朋友的幫助下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雖然這個故事寫的20世紀60年代的童話故事,但它卻感動了我和爸媽,首先教會了什麼是“友誼”,有了“友誼”是多麼美好,從一個素不相識的三位陌生人,成了一群影影不離的好夥伴,可以說它是一個將萬年冰雪融化的一個感人故事。

  最後我想說的是:“一隻蟋蟀,一隻老鼠和一隻貓咪之間的真摯友情足以溫暖這個冰冷的世界”。三隻小動物間的故事足以感動世界,更何況我們人呢?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