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作者/李想

  讀一本好書, 好比看一場電影,動情時你會感動、會高興,會浮想聯翩,感慨萬千。不久之前,我讀了美國作家喬治·塞爾登的《時代廣場的蟋蟀》,看似普通的一本書,卻將我帶進了童話王國,書里珍藏着世間最寶貴的友誼。

  柴斯特是康涅狄格州鄉下草場的一隻蟋蟀,因為貪吃跳進了野餐盒裡,被人帶到了紐約繁華的都市——時代廣場的地鐵站。這隻蟋蟀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叫瑪利歐的男孩,他成了它的主人。柴斯特認識了兩個朋友,一個是聰明又略帶市儈的塔克老鼠,另一個是忠誠、憨厚的亨利貓。它以自己絕妙的音樂天賦回報了朋友的真摯友情,幫助瑪利歐一家擺脫困境,最終成為震驚紐約的演奏家。柴斯特功成名就后,思念家鄉寧靜的生活,在朋友們的幫助和努力下,重又回到自己深愛的家鄉。

  我從中受到了很大的啟發,真正的友誼是多麼的珍貴。在巨大的困難面前,個人的力量十分渺小,真正的朋友才會給你溫暖、幫助和力量。每個人都要珍惜友誼,學會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希望你也喜歡這本書,同我一樣進入這個童話王國,感受這故事中真摯的友情。

  指導老師 李 靜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