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一)

  通過讀《小狐狸阿權》這本書,我知道裡面的主人公是一隻調皮的小狐狸,很愛搞怪,而且還是個知錯就改,善良,可愛的小狐狸。

  阿權以前是一個做了很多壞事的小狐狸,它把村民的辣椒扔在地上,它把村民村民糧食都糟蹋了。他把兵十的魚放掉了,兵十的媽媽去世了也沒有吃到鰻魚。吃鰻魚是兵十媽媽最後的心愿。阿權看到了傷心的兵十 ,是因為自己的錯誤導致了媽媽沒有吃到想吃的鰻魚。阿權感到很失落,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後來阿權就決定補償兵十,剛開始他偷來沙丁魚給兵十,被賣沙丁魚的老闆當成賊,痛打了一頓。沒想到給兵十帶來了災難,後來,阿權就天天給兵十送栗子和蘑菇。過了一陣子,阿權又給兵十去送栗子和蘑菇一不小心被兵十發現了,兵十就,拿起槍要打阿權,走到門口發現了栗子和蘑菇,兵十就明白了,原來是阿權給他送的,兵十放下了槍。阿權得救了!

  通過讀這本書,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不怕犯錯誤,應該有一顆知錯就改的心。要時刻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做一個好孩子。 還要善於幫助有困難的人,幫助別人,也快樂了自己。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二)

  故事中講了一隻非常愛調皮搗蛋的小狐狸,他的名字叫阿權。有一次把一個名叫兵十的人捉的鰻魚都放了,過了四五天,小狐狸阿權就發現兵十的媽媽突然死了,它以為兵十的媽媽就是因為沒有吃上鰻魚而死的,它很後悔。從今以後,小狐狸阿權每天都送栗子和鬆口蘑給兵十,兵十卻糊塗的以為是神靈乾的。有一天,阿權又到兵十家送食物,被兵十發現了,兵十以為阿權又是來搗蛋,就拿起槍把它打死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太感人了!,人和動物要想相互溝通真是太難了!但是,如果你調皮,人們是不可能相信你的!所以我們要做乖孩子!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三)

  這個暑假老師讓我們看一本叫《小狐狸阿權》的書,我聽了以後第一時間就叫媽媽在網上訂了這本書。下了訂單這幾天我等得十分焦急。終於書到了我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把書打開,如饑似渴的看了起來。

  這本書有50多個故事都非常有意思,尤其是《小狐狸阿權》 這個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他講的是:有一隻愛惡作劇的小狐狸叫阿權。有一次,他看見兵十在為生病的母親抓鰻魚,就把鰻魚全部偷走了,後來兵十的媽媽去世了,因為沒吃到鰻魚。小狐狸很內疚,就天天給兵十送去栗子和鬆口蘑,而兵十,卻認為這是神的恩賜。結果,在有一次小狐狸偷偷地給兵十送東西的時候,卻被兵十以為是來偷東西的給打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以阿權的死為代價,使愛實現了結合,充分體現了“生存所屬不同世界”的人與動物之間的愛的實現是多麼的艱難!人與人之間是一種相互獨立的孤獨的存在,是不能輕而易舉相互結合的。人和人的相處和結合只有一種東西可以搭建橋樑,那就是愛,但在搭建這座愛的橋樑的時候,世界會更美好。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四)

  小狐狸阿權這本故事書大部分講的是人們產生誤會,到最後才知道了真像。

  有一篇文章,講的是一個人的母親快要去世了,他的母親想吃最後一次魚,他走着走着,小狐狸阿權,看他拿着一條魚,就把桶里的魚給偷了過去,那個人抓不住狐狸,只好空着手回家了。

  下午的時候,小狐狸看到他的母親去世了,小狐狸才明白他的母親想吃最後一次魚,卻被它搶走了,從此以後,小狐狸天天給那個人送東西,有一天,他發現了小狐狸去他家,就拿着棍子把它打死了,這時,他看到小狐狸手上拿着一籃子的東西,他這時才明白了。

  人間總是有許多的誤會,那個人如果沒有產生誤會,小狐狸也不會死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狐狸阿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