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個婚外情女人的心裡路程

一個婚外情女人的心裡路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一個婚外情女人的心裡路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紫兒回宿舍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房間很凌亂,還有幾串帶有泥巴的小腳印,那是她家的小寶貝留下的。不過,今天已經回家了。紫兒眼眶一熱,差點掉了眼淚下來。

  紫兒是個還算耐看的女人,但卻不是愛哭的女人,因為她很早就知道,眼淚很廉價。所以生活中的她,像爺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看似不拘小節,實則內心深處還是多愁善感的。

  紫兒遇到了一個男人,在她等公交車回家 的那天。等了很久都沒來,在紫兒不耐煩的時候,這個男人把車停在了面前,搖下車窗,紫兒認識,並且對他印象還不錯。在上他車的時候,絕對沒想到自己會和眼前這個男人有任何故事。

  紫兒的老公是個本分的老實人,不太懂她的內心世界,也不是個很有擔當的男人,所以,就算結了婚,紫兒也從來不曾依靠他,有什麼事,都是自己解決。在一起相處久了,紫兒也想開了,沒愛情就沒愛情吧,不懂就不懂吧,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當這個男人說注意自己很久的時候,當這個男人展開攻勢的時候,紫兒那顆乾枯的心,竟隨着那一汪泉蘇醒了過來。她需要有個男人來依靠,只是她忘了,那不是屬於他的男人。所以結局註定是不完美的。此時的紫兒已經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哪還能想前因後果呢!紫兒任性了的隨着自己的心去愛了,雖然不是那麼光彩,可她不在乎。

  偷情的點點滴滴,對於這對野鴛鴦來說,時間總是不夠似的,男人的車,就充當著流動的欲床,在激情的時候,男人會說,我離不開你,在深情的時候男人說,我永遠不會生你的氣;男人說,有時間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去桂林,三天差不多會夠了,別的地方慢慢去;男人說來日方長,我們還有一輩子;男人說,拉個手指吧,你不準離開我、、、、

  男人說的很多,說的時候很真誠的一張臉,紫兒從來就不懷疑男人的真誠。雖然男人很少陪她,可能也並不知道紫兒需要的是什麼?但,紫兒並不那麼計較,她一直記得男人說的每句話,她相信男人,說到的一定就會做到。

  在相處中,紫兒慢慢覺察到,男人和最初有些不同了,雖然說話時的表情依舊是真誠的,可行動上,明顯開始敷衍怠慢紫兒了。男人似乎很忙,忙的天昏地暗。因為他的電話撥過來的間隔時間越來越長了。

  紫兒心裡有些不舒服,可,紫兒轉念一想,自己並不是他的唯一,沒資格要求他做什麼,一切隨緣吧。

  快到七夕了,紫兒很期待他們的第一個屬於彼此的節日,因此,在兩個月前,紫兒就開始在男人耳邊吹風,男人說,事情太多,怕不記得。紫兒小嘴一翹,反正快到的時候,你要有心就會記得,我不會再說了。

  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紫兒時常會很糾結,畢竟兩個人都是有家庭的,畢竟兩個人這段以愛為名的愛情只能再黑暗中,就連有時兩人偶爾在一起碰到面了,也會表現的很生疏。這多多少少,讓性格自傲的她難受,可,能怎樣?!紫兒理性的情況下,會和男人說,我們還是結束吧,男人,總是很執着的,要一起走一輩子。這句話,讓紫兒徹底的沉淪在了男人的世界里,她幾乎忘了家裡的男人,孩子。是的,這時的紫兒,不再是個婚姻守望者了,只是個追求像泡沫般絢麗愛情的一個可憐的無知的女人。

  七夕的那天,終究男人還是失約了紫兒突然覺得,男人可能並不愛自己,要的或許只是激情而已。可自己不同,自己要的是太過奢侈了。隨後的幾天,兩人一直沒聯繫,紫兒,倔強的脾氣上來了,決心男人不先打電話給自己道歉,自己絕不和他再聯繫。此時的紫兒,還沒想過放手,因為他們拉過勾,所以,她一直在等男人的電話。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這段時間對於紫兒來說,卻是那麼難熬,夜裡失眠,每分每秒腦中都是男人的臉,都是和男人一起相處的情景,言猶在耳,物是人非。紫兒有好幾次,都忍不住要把電話撥過去了,但,紫兒終究是個好強的女人,她想如果他真心對自己,不會沒個交代,這種不了了之的態度,或許是最好的訴說結局。原來,再真誠的臉,演繹出來的也不過是一齣戲,而紫兒卻傻傻的當真了。

  紫兒不再期待男人的電話,心裡倒有些看不起男人,就算結束,應該也要說出來,好聚好散,都是成年人,就算紫兒心裡再疼,紫兒還是照常生活娛樂,她不想讓自己這段失敗的婚外情,把自己折磨的跟個怨婦似得。

  紫兒和男人沒聯繫或者說是已經結束的這段日子裡,內心的這種苦無法對任何人訴說,只能默默咽下。夜深的時候,紫兒學會了抽煙,只有這樣,她才覺得好過一些。

  早上,紫兒去公司上班,遠遠的看見男人,紫兒放慢了騎車速度,她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個曾經信誓旦旦說愛她的男人,好在男人打開後備箱拿了安全帽就轉身了,等紫兒停車時,男人卻打道過來了,害的紫兒心都漏跳半拍,趕緊逃了。等走遠,紫兒才在心裡罵了句自己,錯的又不是我,幹嗎我要跑啊,真是膽小鬼。還是少碰面的好,結束了,就最好再也不相見了。

  紫兒想通了很多,日子還是要照常過,關於愛情紫兒卻再也不奢望了。她的婚外情,或許是她今生僅有放肆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再也不會付出真心給另外的男人了。死心確實比欺騙更簡單。

  經歷了情感的起落,最終還是要回歸家庭的。紫兒在家做飯,洗魚的時候不小心,把魚刺扎進指甲縫裡,鑽心的疼,從外面看,手指完好無損。紫兒愣了下,這就和她那段無果而終的情感一樣,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就連疼痛,也是外人無法洞察的,紫兒無奈的搖搖頭,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婚外情女人的心裡路程
網友評論
一個婚外情女人的心裡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