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淡墨素箋,描繪天街的神奇畫卷......

淡墨素箋,描繪天街的神奇畫卷......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微笑,一眼回眸,我和你,便在深深的紅塵相遇!凝眸,駐足,停留,眷戀……此文為天街小雨姐姐所寫,十月十五號,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將這篇贈送與你。

  ————題記

  紅塵擺渡,穿越了千年,我與你在緣分渡口,邂逅,相遇,相識,相知,你的眼眸透明,清澈,為我傳送着一汪明凈的秋波,深情幾許,讓我的心不禁激起溫婉三千,嬌羞容顏,嫣然如花,在驕陽絲縷的柔情里,俏姿綻放,毫無遮掩,在耀眼的光芒下,一覽無餘。

  你站在斜陽下,如煙般,裊裊,踏着輕盈的步伐,向我款款走來,像是在舞一曲絕世纏綿,輕拂過我的心尖,在此雕刻曾來過的溫暖,柔軟的心湖,盪起層層煙波,想要為你洗去滿身的塵埃,除去你的煩惱三千,我用淡墨素箋,為你畫一紙思念,無數相思淚,濕了衣襟,瘦了黃花……你可知曉我對你深深的眷戀?

  淡墨沉香,獨舞指尖,任思緒在風中蔓延,筆墨也跟着顫抖,揮毫潑墨,只想為你畫一顆圓心,圓了你的情,圓了你的夢,你的夢在遠方,草原,海邊,大漠,這是你心的嚮往,我願為你織就一簾幽夢,那裡天蒼蒼,野茫茫,蔚藍的天空,無垠的草地,讓你在此放牧自由的心靈……

  我多想,多想去一次天街,去欣賞那無數神奇,那裡是明媚的春天,那有是開心的樂園,那裡有溫暖的懷抱,那裡有堅強剛毅的靈魂,尤其是那天街的綿綿小雨,輕輕柔柔,柔了夢,醉了心,它在喚醒沉睡的大地,洗刷污染的靈魂,凈化扭曲的心靈……

  此生,我與你紅塵阡陌處相逢,我何等榮幸,無悔無怨。我們網海相遇,我們心手相牽,一縷真情,三千溫婉,曼妙一段人間難解的情緣!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願你可以收穫快樂,珍藏幸福,友誼延綿……金色的果實伴你奔走紅塵!願你的人生路上隨風雨共進,與彩虹同生!樂觀笑,安然行!

  姐姐;生日快樂!感謝有你一路相伴,一路傳染!將美麗播種,將快樂傳送,將善良展現,將堅毅詮釋,淡墨素箋,難寫真情,天街中的神奇畫卷在我們每一個人心裡,珍藏永久!

您正在瀏覽: 淡墨素箋,描繪天街的神奇畫卷......
網友評論
淡墨素箋,描繪天街的神奇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