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王牌刁妃讀後感

王牌刁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王牌刁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王牌刁妃讀後感

  昨天晚上熬夜看完了《王牌刁妃》,好久沒有完整的看完一部小說了,昨天晚上熬夜看到了四點,其實它貌似不是很出名,但是,我卻看完了,因為看小說不會堅持看完自然沒看過多少結局,但猜也猜得出來最後男女主角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可是這一本小說我看了一半了都不知道男一號是誰,直到後來我一直以為完全是男n號的一個男人成為了男主,而且感覺性格完全和他剛開始是顛覆的,說實話,感覺寫的不是很成熟。

  現在聽着貓兒在花魁爭奪大賽中唱的《笑紅塵》,靜靜品味着裡面的歌詞,單曲循環,想着最後的結局,心裡真的很悲涼,最後他終究還是活着了,那麼無情呢?這就是宿命嗎?其實最後貓兒到底愛着誰我真的不知道,她本是那麼快活,那麼逍遙,那麼目空一切的人啊,可是因為君家人的相逼,把她變成了什麼樣子呢,當親情,愛情,友情全部崩塌的時候,全部遭到了背叛的時候,換成誰也承受不了吧,呵呵,貓兒是一個可憐人,後來看着無情為貓兒做的一點一滴,感覺他確實比君……做的好,做的有情義,如果真的在乎,豈是一顆“忘塵”就能忘記,唉,貓兒,聽着這首歌,想着當時她在那次唱的時候的意氣風發,而結局卻……那個人兒終究是有了牽絆,牽絆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王牌刁妃讀後感
網友評論
王牌刁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