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星星點燈讀後感

星星點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星星點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地球上的星星

  星星點燈讀後感

  今天,我在《回眸感動》上閱讀了一篇文章——《星星點燈》,讀完之後我非常感動。

  星星從小就被人送進了福利院,因為她是個盲人。她從小就有一個願望——想治好自己的眼睛,當星星攢夠一千元的時候去醫院治病時,醫生的結果出乎意料,星星得的是先天眼組織缺損性失明,無法可治。某天,星星和往常一樣在家休息忽然聽見一聲慘叫,星星趕緊打開門問發生了什麼事,竟是一個女人因為天黑掉進了她門前的坑裡。星星立刻找到居委會陳大嬸,鄰居把那個女人送到了醫院,星星跟鄰居問這裡怎麼沒有路燈,陳大嬸說這裡不屬於路燈規範範圍,就算安路燈也要一千元。此言一出,鄰居紛紛回家了,只有星星依然在那站着,星星突發出一種想法,跑回家把自己的錢拿出來給了陳大嬸。燈亮那天,小巷裡的人們像過節似得熱鬧,星星也甜滋滋笑了。

  讀到這裡,我又想到了一些人,他們不願意幫助別人,甚至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打架。每個人都應該向星星一樣善良、無私,伸出援助之手去關愛他人,這樣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和諧。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燈讀後感
網友評論
星星點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