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淡如水

心淡如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晨風破曉,曦光漸露,醒來已無了睡意,默默的流連在網絡,客串着空間,看着那一篇篇情愛的相思,碎心的訴說,看着那碎心而離的姐妹,心中感慨萬千。

  曾經,我也沉溺在網海,也有着心的訴說,只是心傷了,痛了,累了也就迂迴到淡了。很多的時候都有網友問我,為何文字會這麼傷感,或許過去是淚水在洗滌心的傷口,亦或是心的語言。而如今,網絡於我只是一個交友的平台,只是一個寫作愛好的圈地,再也與情愛無關與心無連,只是文字,只是閑時的歷程。

  世事變遷,人生沉浮,讓我體會到了平淡是真,簡單是福的道理。非我已看破紅塵,也非我已冷血,只是情愛太傷人,不想做那憂憂怨怨的林黛玉,不想再將唯剩的青春浸泡在淚水的暗涌里。

  歲月如梭,時光荏苒,只想做一個靜若止水的女子。有人說這是風浪后的沉寂,或許吧,那麼,就讓其旖旎。花非花,霧非霧,我獨自栩。:

您正在瀏覽: 心淡如水
網友評論
心淡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