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五個蘋果折騰地球》讀後感

《五個蘋果折騰地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五個蘋果折騰地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五個蘋果折騰地球》讀後感

  媽媽從圖書館給我借了這一本書,它的主要內容是一棵吸收了外星水的蘋果樹結出五個超能蘋果。其中四個蘋果被曼妮、朱力克、不不(一隻狗)、麥迪、何小雨、老槐樹吃掉了。第五個蘋果不知去向,地球飽受考驗。

  其中我最喜歡曼妮,她是一名ai症患者,在被1號蘋果治好之後,她還用超能力治yu了其他患者。她在一次銀行搶jie案中見義勇為,三quan兩腳就把五個虎背熊腰的大漢打得趴在地上起不來。

  我特討厭不不,他想要當市長,他在競選市長時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所有的評委和市民,讓他當上了市長。(范_文_先_生_網)可他一當上市長就把他向市民們許下的諾言忘得一乾二淨,今天說女人必須剃光頭,明天又下令女人必須留長發。人們恨透了這個不不,可他刀槍不入,大家也不能把他怎麼樣。

  讀了這本書,我希望大家要像曼妮一樣助人為樂,而不要像不不一樣忘恩負義。

您正在瀏覽: 《五個蘋果折騰地球》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五個蘋果折騰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